電視插播陷冤獄 黃敏情況危急送院搶救(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8-05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視插播陷冤獄黃敏情況危急送院搶救
法輪功學員黃敏(新唐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因插播電視,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黃敏近日由於身體情況危急,被送進山東省警官總醫院搶救。即使在這種情況下,當局仍然堅決不放人。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7月31日,黃敏因身體情況危急,被送進了山東省警官總醫院搶救。目前,黃敏除了腦出血引起的不能說話、不能行走外,還查出肺內感染,肝上有腫塊,膽結石。

瞭解到黃敏的身體狀況後,其妻子、兒女心急如焚,連夜奔赴山東欲看望黃敏。但當局阻止了黃敏的妻子,只讓他的兒女見。

據報導,黃敏的兒子與其會面時,黃敏被抬到輪椅上推來見兒子。見到語言不清、不能說話的父親,黃敏兒子要求放人,獄方卻說,得再觀察半年,看實在不能自理了再放人。

黃敏,原佳木斯大學電子工程系講師,曾因重病纏身而多年不能上班。1995年5月,黃敏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三個月後,膽囊炎、胸膜炎、肝炎、重症神經衰弱便等疾病皆不治而癒,並重返講臺。當時黃敏逢人便說法輪功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1997年7月,中共當局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後,黃敏第一個被所在學校開除工職、停發工資。為講清法輪功真相,黃敏屢次去北京上訪,也因此多次被非法抓捕、迫害。

2002年,為了揭露中共的迫害,黃敏使用電視插播,傳播法輪功真相,讓民眾瞭解法輪功在海外受到歡迎、日益廣傳的事實。黃敏因此遭公安、國安警察追捕,而流離失所。2003年初,看守所秘密對黃敏宣判,判刑20年。

在監獄,黃敏一直堅持修煉,不轉化,因此遭受各種迫害,絕食抗暴超過四十次,經歷過被嚴管、蹲小號、每天坐小凳子、不讓睡覺等迫害。警察還指使幫教及包夾犯人採用各種沒有人性的虐待辦法摧殘折磨他。據瞭解,2004年以後,警方連續9年不准黃敏與妻子見面。

2017年3月中旬,黃敏在巨大的精神壓力下,突發腦溢血,生活不能自理,也不能說話。

期間,黃敏的兒女多方交涉,獄方都是以各種理由推諉。一會說:只要進食就放人;一會又說只要配合治療就放人;後又說:只要放棄修煉就放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