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長痣」的人運勢好不好?(圖)

發表:2017-08-07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耳朵長痣」的人運勢好不好?
耳朵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健康運。耳朵上有痣的你,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圖片來源:Pixabay)

耳朵,是與大腦連貫的,並與腎經相通。耳朵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健康運。耳朵上有痣的你,一生不為錢所困,也不被疾病所苦。家庭環境好,物質生活富裕,所遇到的男性也多屬經濟條件好的人,一輩子過著奢侈、豪華的生活。但是,有財運的你絕對不能只依賴丈夫的經濟,自己也可以作些小投資,幫丈夫理財,這樣必能的發揮賢內助的作用。

耳朵上有顆痣代表聰明,善解人意,指紋有兩個完整的圈代表富貴。

耳珠有痣:主財。耳珠有痣者財運不錯,但是容易財來得快也取得快。有人為了穿耳環,把痣打調了,結果財也露了。

耳根有痣:害病。耳根有痣要小心,但是即使點去也沒用,需要其他方面注意。

耳內有痣:主壽。耳內有痣是長壽,但是也有人不停掏耳朵,結果掏不好影響健康長壽。

耳朵長痣須特別要注意不要太浪費金錢,適可而止就好。

根據面相痣圖解的說法,一定有很多人想把自己耳朵上不好的痣點掉,就讓小編推薦給你幾點去痣的好方法吧!

去痣妙方

化學腐蝕去痣法:顏色較淡、部位較淺的痣可以採用化學腐蝕去痣法,採用的化學物品不易留疤,見效快。但是化學物品的濃度較難控制,易造成疤痕。

雷射去痣法: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雷射來去除,此去痣方法的優點是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但是太深的痣,可能還是要分次打。

冷凍去痣法:由於這種去痣方法深度比較容易掌握,且疤痕不明顯,可以用於敏感部位如眼睛周圍等。大而厚的痣不適合此類去痣方法。

手術切除去痣法:一般又大、又凸起的痣建議手術切除去痣法。然後送病理檢驗,這種去痣方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除病變組織,並可依痣的性質不同,而進行不同的處理方法。

責任編輯:毛茸茸的仙人掌 来源:每日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