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天津市楊玉永被迫害致死的責任人的通告(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7-08-09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天津市楊玉永被迫害致死的責任人的通告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圖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9日訊】自1999年7月以來,天津市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司法系統作為執法機構,公然剝奪公民的信仰權利,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特別是警察等執法人員公開犯罪。本組織從即日起對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簡介:法輪功學員楊玉永,男,55歲,天津市武清區黃花店鎮西田莊人。2016年12月7日,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法輪功學員)被天津武清區國保隊長陳德軍、刑偵三隊隊長樊貴亮、黃花店派出所警察劉利軍等非法抓捕並遭非法抄家,後夫婦倆被非法關押在天津武清區看守所。2017年7月11日楊玉永被迫害致死。
 
2017年7月11日下午6點,楊玉永的兒子和女兒接到當地派出所通知,讓他們去武清中醫院。到達醫院後,他們看到醫院大廳內外佈滿了警察;看到父親的身體已經僵硬,脖子、身體有大面積瘀傷,眼睛裡有血,兩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左乳頭焦黑,腳趾甲有竹籤扎過的痕跡,背部傷痕纍纍,從腰部往下到褲襠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當晚,武清區看守所所長趙國全要求家屬把遺體弄走,被家屬拒絕並被追問死因。
 
7月12日凌晨3點半左右,在家屬沒有得到任何答覆的情況下,武清中醫院被14輛警車及1輛防暴警車包圍,100多名警察及防暴特警將楊玉永遺體搶走,轉移到武清第一殯儀館,不讓任何人去看遺體,包括楊玉永的妻子孟憲珍,家屬也要出示身份證並登記後才讓見。後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警方同意下午5點半後孟憲珍可以看楊玉永的遺體。
 
7月13日,家屬聘請的律師在武清中醫院要求醫生提供楊玉永死因診斷結果及要求看守所所長王永革、教導員王舜封存楊玉永生前被非法關押期間的所有錄像時,遭到推托、阻攔,並讓他們去找公安局。
 
武清區看守所分別於7月14日下午和7月17日下午,2次拒絕了律師接見被非法關押的孟憲珍的要求,並恐嚇利誘家屬:辭退律師就可釋放孟憲珍。
 
7月17日下午和7月18日,律師先後陪家屬去了武清公安局、武清檢察院、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在武清公安局律師被警察阻擋在外;在武清檢察院,黃漢中律師的投訴:1.看守所不允許會見孟憲珍的情況,2.要求封存保護楊玉永生前在看守所的錄像、體檢報告、醫院診斷證書及化驗證明等證據資料,被故意找藉口推托、延後答覆時間;在天津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律師填完所有表格後被告知:回去等消息。面對檢察機關的故意刁難,律師決定到武清檢察院投訴。7月20日,楊玉永的女兒、女婿去武清區檢察院詢問投訴的結果,遭推托、刁難,沒有得到任何答覆。
 
7月18日上午,孟憲珍的律師向武清法院提交了取保候審申請,法官姚長勝受理了此案;下午,律師到武清看守所要求接見孟憲珍,被武清區看守所警察阻擋在外;19日上午,兩位律師陪家屬去武清看守所見孟憲珍,上午11點兩位律師被允許進去接見時,見到的是公安局的工作人員,並沒有見到孟憲珍;20日上午,法院通知家屬下午4點半去法院,家屬和律師到了法院被告知:孟憲珍的取保候審申請沒有批准。

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天津市政法委書記、原公安局局長趙飛,原天津政法委書記袁銅利,天津市「610辦公室」主任李保生;武清區區長楊令生,常務副區長孫劍楠(主管公安、司法);武清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王志強、郭寶琴(原任),政法委副書記、區綜治辦主任李佔峰、政法委調研員馬宏驪;武清區公安局局長李明,政委周海林,副局長周樹連(分管國保)、孫廣興(分管看守所、黃花店派出所),國保大隊長武文申,副隊長陳德軍,警察陳開述、陳輝,刑偵三隊隊長樊貴亮,法制科科長武東海、虞紅忠,警察顧亮、杜寶春、武清;武清區檢察院檢察長郭慶;武清區法院法官姚長勝;武清看守所所長吳振和、趙國全、王永革,吳春明,指導員王順,副所長劉意、劉賓,警察劉兆剛(直接責任人);黃花店派出所警察劉利軍等。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上述有關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略有刪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