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高樓跳躍失誤受傷(組圖)

發表:2017-08-15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高樓跳躍失誤受傷
《不可能的任務》是好萊塢賣座的經典電影。

55歲的湯姆克魯斯近日正忙於拍攝賣座片續集《不可能的任務6》,14日驚傳他在一場吊鋼絲跳躍高樓的場景中,不慎撞牆受傷,由於阿湯哥腳踝2處骨折傷勢嚴重,目前已返美接受治療。

《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高樓跳躍失誤受傷
阿湯哥是經典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的主要主角。

阿湯哥是經典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的主要主角,他也是好萊塢著名的拚命三郎,不僅動作戲不請替身外,還不斷挑戰更多的高難度動作,他過去曾在《不可能的任務4》驚險攀上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哈里發塔」,也在《不可能的任務5》裡,徒手抓住飛機側身掛在半空中,誇張的飛機懸吊特技令人瞠目結舌。

《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高樓跳躍失誤受傷
阿湯哥在經典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續集中不斷挑戰高難度動作。(以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次《不可能的任務6》在倫敦市區出外景也安排了驚險的「跳躍高樓」戲分,根據最新畫面顯示:當時阿湯哥吊著鋼絲上陣,卻在跳樓飛簷走避時,似是沒有抓準好力道不慎撞到大樓外牆,但他還是忍著痛苦,緩慢從屋簷旁爬起,然後一跛一跛走到陰涼處。劇組第一時間連忙送醫,經過X光檢查,發現其腳踝關節上有2塊骨頭因嚴重撞擊而骨折,初步預計至少得花4個月的時間修養才有辦法康復,連帶電影也將停拍,原先預計在2018年暑假上映的計畫恐怕也無法實行。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