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日本這麼多販賣機?(圖)

發表:2017-08-2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日本這麼多販賣機?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日本這麼多販賣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日本有那麼多的自動販賣機嗎?YouTube的「Vox」主持人Johnny Harris發現在當地怎麼有那麼多的自動販賣機呢?所以他開始尋找答案,以下是他的結論!

1、首先是因為日本的社會平均年齡越來越老,其中他提到說日本平均46歲,比世界平均還要高2倍!所以在日本使用很多人工的錢會太貴,只好用自動販賣機來彌補服務業,也是因為這樣,現在的餐廳也都開始用販賣機了。

2、地太貴,在影片中他有提到說很多日本人都住在小的公寓裡面,也代表著地太貴,所以販賣機只需要一小塊地,哪裡都可以,不用人力,簡直就是最棒的解決辦法!還有很多店家還是會請人服務,但還是做到最少,像說讓機器幫忙點餐,或是做收錢的動作,服務人員只需要在場內就好了!

3、日本人對「自動化」上癮,其實看卡通動漫就知道,日本人有對機械、所有東西都自動化的夢想跟目標,也是為什麼他們一直想要研究先進的機器人來幫忙做事情,還有什麼會比販賣機更加自動化還有方便呢?

4、日本的錢幣比較適合,在日本,很多錢都是錢幣,人人都有一大筆零錢在身上,所以為了要幫助大家「卸貨」,販賣機當然是最適合不過的啦!

隨手可得也是日本會有那麼多販賣機的原因喔!
隨手可得也是日本會有那麼多販賣機的原因喔!(圖片來源:Pixabay)

5、好啦,那是他的推測,但接下來幾點也很重要喔!這些是影片中沒有提到的,根據《Rocketnews24》報導,日本人不只是喜歡科技,這根本就是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夠仔細也夠小心,這些販賣機根本就不太會出問題,所以會用到這麼多也是因為可靠!

6、街上很少人犯罪,在日本街上犯罪的人很少,所以剛好適合販賣機生存,如果換在別的國家,應該會被搶光吧?

7、走太多路,因為在日本很多人都會選擇走路,所以跟其他國家不一樣,大部分開車的國家都比較沒有販賣機,只有行人比較多的國家會適合。

8、日本人很守時,日本人會把時間看的很重,也很遵守時間,所以要達到時間以內的最多,效率最重要。買東西不用去商店,隨手可得也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販賣機的原因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