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戰備!傳大批警力進駐江蘇丹陽(視頻/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8-23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報導)看中國記者接到爆料,江蘇丹陽及周邊的一些城鎮,幾個比較有名的公司在以理財名義集資後,全部崩盤。受害者約定24日進行集會,目前,大批軍警進駐丹陽,欲對民眾進行維穩。

有網友在朋友圈發文說:「統資聯,汝康酒業,易乾財富等投資公司現在已經全部崩盤,丹陽作為集中地勢必受到眾怒!請為丹陽人民祈禱,丹陽形勢目前十分嚴峻,公安局全在加班加點,對相關對象進行穩控。現在是一級戰備狀態!24號請盡量遠離市政府,公安局,各相關投資公司門店等,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盡量不要開車,防止發生大的交通堵塞!現在全省各市分管維穩的副局長都在丹陽常駐!」

爆料人發給記者的視頻則顯示,大批維穩人員,手持維穩工具,排隊進駐丹陽。

網友在朋友圈爆料
網友在朋友圈爆料(微信截圖)

記者查詢資料發現,統資聯公司2015年2月成立,短時間內便受到丹陽市民青睞,沒有協議書,沒有合同書,投資者就可以很快獲得高額回報。但稍後證實,統資聯涉嫌集資。今年3月20日到22日,丹陽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公開舉行統資聯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涉案倉庫庫存商品拍賣會。

汝康酒業於2014年成立,以「消費能創富」的理論,用酒水生產銷售為名發展會員,令成千上萬人加盟其中。去年末,有陸媒報導指,汝康公司涉嫌非法集資或傳銷行為。之後,汝康公司的造夢遊戲迅速破裂,幾百家直營店紛紛關張。

易乾財富則於今年2月被證實非法集資。陸媒報導顯示「易乾財富」吸收的資金大量被公司實際控制人、高管及其親屬轉貸獲利、侵佔私吞和肆意揮霍,導致資金鏈斷裂。

8月24日更新,根據爆料人發來的視頻顯示,一些維權民眾已經被抓捕。

一級戰備!傳大批警力進駐江蘇丹陽視頻/組圖
8月24日,江蘇丹陽民眾維權被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