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學起來 原來阿斯匹靈這麼好用(圖)

發表:2017-08-25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趕快學起來,阿斯匹靈這麼好用
阿斯匹靈搗碎放入洗髮水中,頭屑會逐漸減少。

阿斯匹靈的妙用

1、去頭屑:把兩片阿斯匹靈搗碎放入洗髮水中,使用這種混合洗髮水洗頭後,頭屑會逐漸減少。

2、治療粉刺:將片劑的阿斯匹靈搗碎成粉末,之後用清水調勻,敷在粉刺上2分鐘左右後清洗,粉刺將從臉上快速消失。

3、保持插花的新鮮:從花店裡買來鮮花後,在花瓶的清水中放入兩片阿斯匹靈,便可保持鮮花常開不敗。

4、祛除血漬:將阿斯匹靈搗碎後用清水調成阿斯匹靈溶液,之後用該溶液洗衣,衣物上的血漬即可輕鬆祛除。

5、除老繭:手腳等部位的老繭是不是讓你覺得難看,可以用6片阿斯匹靈搗碎,然後與半匙「清水+檸檬汁」混合,將混合物敷在老繭處,用溫熱布包好,15分鐘後摩擦生繭部位即可輕鬆除繭。

6、消滅真菌:將阿斯匹靈粉末與爽身粉混合,之後將其敷在真菌滋生處,每天兩次可以有效消滅真菌。

趕快學起來,阿斯匹靈這麼好用
少量阿斯匹靈溶液可活化土壤。(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7、活化土壤在植物的土壤上噴灑少量阿斯匹靈溶液可消滅土壤中與植物爭搶養分的真菌,但要注意不可過量。

8、遮住吻痕:如果愛人不小心把吻痕留在身上,在吻痕處抹點阿斯匹靈溶液後,用眼藥水清洗劑可清除較淺的痕跡。

9、治療蚊蟲叮咬:被蚊蟲叮咬後,用阿斯匹靈溶液擦在傷處,可以消腫。

10、祛疣(yóu):疣(俗稱瘊子)是很惱人的皮膚累贅,將阿斯匹靈搗碎後敷在疣上,然後用膠布貼住,經過一段時間,疣會慢慢消失。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