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健康指甲小訣竅,99%的人都忽略了(組圖)

作者:紫翎 發表:2017-08-09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養健康指甲小訣竅,99的人都忽略了
在社交場合,需要有光亮的手指甲。(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美國人除了注重潔白牙齒的顏值,更有一雙令人羨慕光亮的手指甲。指甲生長很快,常常需要修剪。但是往往因為不正確的方法剪指甲,造成了感染與傷害健康。除了要學習正確的剪指甲方法,我們往往也都忽略了保養指甲。尤其在社交場合的互動,這些小細節,往往讓人打了折扣,失去好機會。

保養健康指甲小訣竅

1、要補充維他命鋅。鋅的營養可以使細胞分裂加速,幫助指甲健康生長。

2、不要咬指甲。常有人因為不良習慣或者壓力,喜歡咬指甲,常造成指甲撕裂而感染病菌。

3、常常消毒指甲剪刀。最好有專屬的指甲剪,並且常常消毒,以防止不適當換人使用而造成的細菌傳染。

4、常常按摩你的指甲。這樣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增加指甲健康及光澤。

5、避免使用過多指甲油塗抹。健康指甲需要呼吸,過多覆蓋化學物質,會使指甲變脆弱,容易斷裂。

6、定期修剪指甲。尤其要時常修剪內嵌的指甲,以避免因為穿鞋子的壓縮,而造成皮下感染與腫脹疼痛。
 

保養健康指甲小訣竅,99的人都忽略了
手先泡水幾分鐘, 再剪指甲。(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6招指甲不會亂飛的方法

1、手先泡水幾分鐘再水中剪指甲

裝一盆水,先把手泡在水中幾分鐘,這樣指甲就會稍微軟化,在水裡剪指甲,這樣就不怕指甲會亂噴了。

2、指甲剪邊貼膠帶

在指甲剪兩旁貼上膠帶,既能避免指甲飛出去還能黏住指甲屑,一舉兩得。

3、指甲剪內塞衛生紙

在指甲剪內塞入少許的衛生紙,可以留住一些指甲屑,防止指甲亂飛的情況。

4、在透明袋子內剪

把兩隻手都放進透明袋子裡剪指甲,這樣指甲就不會亂噴,全收集在袋子𥚃面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