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食物能幫你清理血管垃圾 要常常吃(組圖)

發表:2017-09-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吃獼猴桃可以幫助您清理血管垃圾,讓血液活起來。
常吃獼猴桃可以幫助您清理血管垃圾,讓血液活起來。

清除血液垃圾,才能讓你的血液活起來。

下面8種食物都是血液垃圾的天敵 記得要常吃

1、獼猴桃(奇異果):血管柔韌利器

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豐富。每100克獼猴桃中,含有69毫克維生素C,是合成骨膠原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獼猴桃可以幫助我們打造柔韌性強的血管,並且具有調節血壓的作用。獼猴桃還可以治療食慾不振,改善睡眠品質以及黃疸、疝氣、痔瘡等症,將獼猴桃榨成果汁,在其中加入適量蜂蜜即可食用。

2、綠茶:血壓、血糖的最佳調節劑

綠茶,可以降低人體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另外,綠茶中還含有特效成分兒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預防血壓、血糖的升高,讓血液迴圈更加順暢。除了喝茶以外,還可以「以茶入菜」。將綠茶葉研磨成碎末,然後揉在麵食表面,比如麵包、饅頭等。蒸透入味,可達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試。

3、黑豆:血液迴圈催化劑

很多人都知道,黑豆可以讓人頭髮變黑,其實黑豆也可以生血。黑豆是一種神奇的食物,可以幫助血液迴圈、調節腸胃功能、使代謝能力加強,並積極輸送到全身。這都要歸功於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這是一種多酚類物質,對於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極其容易被人體吸收,效果不可小視。黑色食品歷來是補身健體的,而黑豆更是補腎強腎、解表清熱、養血平肝、補虛黑髮的佳品。

4、青椒:防止血液凝固

青椒與其他蔬菜不同,它只有與油結合,才能讓維生素C,以及胡蘿蔔素更容易被人體內吸收。
青椒與其他蔬菜不同,它只有與油結合,才能讓維生素C,以及胡蘿蔔素更容易被人體內吸收。

我們來細數青椒含有的營養元素——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可以有效防止血液凝固。另外還有葉綠素,可有效清除血液中含有的毒素。青椒與其他蔬菜不同,它只有與油結合,才能讓維生素C,以及胡蘿蔔素更容易被人體內吸收。

5、裙帶菜:血液排毒好幫手

很多人還不知道,裙帶菜含有神奇的褐藻糖膠,不但能增強肝功能,還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裙帶菜還含有獨一無二的海藻黏液,將血液中附著的鈉元素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為血液清毒的目的。經常食用可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促進脂肪代謝、降血脂、降血壓、軟化血管、增加心肌活力、清火安眠、排毒祛斑。

6、芹菜:維持血壓穩定

芹菜對維持血壓的穩定有一定的作用。
芹菜對維持血壓的穩定有一定的作用。(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經常使用芹菜對維持血壓的穩定有一定的作用,這是因為在芹菜中含有鉀元素和芹菜素等,在食用芹菜的時候,可以把芹菜焯水後,加入大蒜,醋等涼拌後食用,也可以把芹菜榨汁後飲用。

7、黑木耳:防治貧血

黑木耳中含有豐富的鐵元素,經常食用黑木耳對防治人體貧血很有好處。另外,黑木耳還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經常食用對防治動脈硬化很有好處。長期做棉紡織工作的人應該多吃黑木耳,減少結石的發病率。長期處於緊張和憂鬱的情況下,頭髮容易變白,黑木耳內的微量元素可以使頭髮變得烏黑髮亮。

8、冬瓜:淨化血液

冬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中醫認為它可以有效分解體內脂肪,淨化血液環境,有清熱化痰,消腫利溼的作用。

責任編輯:莉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