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胞謀財害命 中國商人埋屍迪拜沙漠(圖)

發表:2017-09-22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同胞謀財害命中國商人埋屍迪拜沙漠
迪拜(圖片來源:wikimedia)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南京駱先生的父親受生意夥伴之邀到葡萄牙考察,途經迪拜卻神秘失蹤。一個多月後,駱先生父親的遺體在距離迪拜400公里的阿布扎比沙漠中被發現,而涉嫌殺害他的竟是當初發出邀請的中國生意夥伴。

失蹤一個月的父親 遺體出現在異國沙漠

據《紫牛新聞》報導,今年8月初,在迪拜轉機順便旅遊的南京商人老駱給家人發來消息,說自己護照丟了滯留在當地,正想辦法試圖回國。幾天後老駱又告訴家人稱,想通過偷渡泰國的方式轉道回國。兒子駱先生試圖勸阻,卻與父親失去聯繫。但他很快又接到了自稱泰國警方的消息,對方稱老駱在泰國被捕,需要用300萬人民幣贖人。駱先生一家立刻報警並飛往泰國,但是經當地警方確認,老駱並沒有入境。

駱先生隨後向阿聯酋警方報案,9月16日當地警方告訴他,老駱在8月5日即到達迪拜的第二天就已經遇害。同行的生意合夥人徐某(女)等4人有高度嫌疑,而老駱微信和銀行卡中的數十萬元已經被轉出。

根據迪拜警方的調查,嫌疑人一直通過微信冒充老駱聯繫家人,利用時間將錢轉出,並逃往澳大利亞。目前四名嫌疑人已經被澳警方引渡至迪拜,警方在距離迪拜400公里的阿布扎比沙漠中找到了老駱的遺體。

駱先生告訴《紫牛新聞》記者,父親老駱與徐某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一起從事奶粉貿易。「我父親之前做進口益生菌之類的保健品生意,有著多年的經驗,徐某經別人介紹找到他希望能一起做。」記者瞭解到,駱先生具體負責市場營銷,生意中並不出資,也不拿工資,徐某答應分他一些股份。而經營了兩年多後,生意並沒有做大,徐某表示也無力繼續投資,並一直對老駱表示很感激他的幫助。

「今年初徐某就提出請我爸出國旅遊,這次徐某又提出邀請他去葡萄牙考察一個新項目順便旅遊,這才成行。」駱先生回憶,「當時她的說法是為了感謝我父親對於公司的貢獻,也希望他能為項目把把關。這次旅行全是徐某出資,迪拜的所有行程,也是她兒子前後安排。我爸雖然東奔西走過很多國家,坐空客A380還是頭一次,所以這次他們乘機前往迪拜,他還很興奮地發了朋友圈。」

遇害前受到拷打 問出密碼轉賬

駱先生說:「偵破過程中迪拜警方並沒有告訴我們多少情況,只是經常詢問我一些信息,比如在國內被轉了多少錢,從哪裡轉走的,銀行卡號碼等等。還要去了父親最新的照片以及病史。9月16日時,迪拜警方聯繫我說,你最好來迪拜一趟,越快越好。」

當駱先生趕到迪拜後,當地的警察總署署長告訴他,經他們調查老駱8月5日時就已經遇害,嫌疑人在車內將他毆打致死。此時駱先生才知道,徐某和她的兒子是殺害自己父親的嫌疑人,父親遇害前遭受了拷打,對方拷問出了微信密碼和銀行卡等一系列支付信息。

根據迪拜警方說法,四名嫌疑人除了徐某和她的兒子,另兩人身份還有待確認,四人都持中國護照。按照當地的法律,事情發生在阿聯酋,所以四名嫌疑人將在當地受審。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