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為主人守墳10年 行動不便也不改初衷(視頻)

發表:2017-09-25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忠犬為主人守墳10年行動不便也不改初衷
忠犬為主人守墳10年,行動不便也不改初衷!

阿根廷一隻忠狗在主人過世後,一直守護在他的墳前,不願離去,迄今已長達10年。儘管牠現在年事已高,行動不太方便,但牠仍天天守在那裡,不改初衷。牠似乎期待將來有一天,能再次與主人相聚。

這隻名叫「隊長」(Captain)的德國狼犬來自卡洛斯帕斯鎮(Villa Carlos Paz)。在牠的主人古茲曼(Miguel Guzmán)於2006年過世後,牠從家裡消失,直到幾個月後,古茲曼的遺孀去他的墳前探視時,才驚訝地發現那隻狗竟然在那裡。

他們曾嘗試把牠帶回家幾次,但牠都還會回到古茲曼的墳地,于是他們就讓牠待在那裡陪伴主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隊長」的忠心贏得了墳墓管理員的敬重和喜愛。他們會照顧牠,餵牠吃東西,並在有需要時帶牠去看獸醫。牠現在已經15歲,走路緩慢,眼睛也快看不見了,但牠守護主人的心卻依然相當堅定。

時隔10年,該墳墓退休管理員巴內加斯(Héctor Banegas)在回想當年「隊長」如何找到主人的墳墓時,仍感到一頭霧水。

忠犬為主人守墳10年行動不便也不改初衷
「隊長」的主人死在外地,之後才被送回故鄉,牠是如何找到主人的墳墓仍是個謎團。

巴內加斯告訴當地的Cadena 3電臺說,他們不知道「隊長」如何找到這個墳墓,因為牠的主人死在外地,死後被送回故鄉,然後直接送到墳地來。他死後並未被送回家裡,而他也沒有再見到他的愛犬。

巴內加斯說,「隊長」在主人死後並未忘記他的味道,這是很大的謎團。「我認為牠看到了他的靈魂,他們做了某種溝通,然後牠被帶到墳墓來。」

而有超過25年經驗的訓犬師切基(Aldo Cecchi)則告訴Cadena 3電臺說,「隊長」的故事可以佐證,小狗與主人的能量有所關連。

切基認為,小狗能偵測電磁場的改變和聲波。如果「隊長」將自己與主人的型態場(morphic field)糾纏在一起,牠就能找到主人的下葬之地。

来源:大紀元/編譯(陳俊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