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賭城槍擊案中那些平凡的無名英雄們(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0-04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賭城槍擊案中的那些平凡的無名英雄
賭城槍擊案現場湧出多不勝數捨身為陌生人擋子彈的勇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10月1日晚,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歷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造成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各界震驚。現場湧出多不勝數捨身為陌生人擋子彈的勇士,美國人在大難當前展現出的舍己為人、互助互愛的精神令人感動敬佩。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講述這些舍己為人的故事時,一度哽咽。她說,那些用無限善良去對抗無法想像的仇恨的英雄,永遠都不會被遺忘。

多不勝數的無名英雄

據CBS報導,一名53歲男子麥卡瑞(Mike McGarry)勇敢用肉身掩護多名20歲年輕人,他說「自己已經活得很精彩」,要讓年輕人活下去。

麥卡瑞回憶當時的恐怖場景時心有餘悸,他說現場情況相當「瘋狂」,音樂會中突然聽到陣陣「噠噠噠」的槍聲。

麥卡瑞趕快抓來桌椅來保護年輕人,甚至奮不顧身,用肉身趴在他們身上。他事後受訪時,絲毫不覺得自己是英雄,只是說,那些年輕人只有20多歲,而自己已經53歲了,自己的人生已經過得很精彩,希望他們能活下去。

所幸,麥卡瑞沒有中彈,但人群因慌張逃難,不慎踩踏他的身體,他背部T恤上有許多腳印。麥卡瑞的妻子是名護士,她當時嚇得不斷顫抖,但仍勇敢的幫忙救治現場傷患。

感人!賭城槍擊案中那些平凡的無名英雄們
麥卡瑞的高尚精神受到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表揚。(視頻截圖)

據CNN報導,35歲的戈達德(Krystal Goddard)和30歲的麥卡斯林(Amy McAslin)當時站在音樂會表演舞臺附近,當聽到槍聲時,她們馬上躲在一個桌子下面互相抱著。

兩人上方還有一名陌生男子「籠罩」著她們,這名男子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不明數量的子彈,救了她們兩人。

這名男子告訴麥卡斯林,他中彈了,他告訴她們,自己可能活不成了。

男子的血流在麥卡斯林的襯衫上,兩人說不知道這名用生命保護她們的男子叫什麼,但記得他的樣子。

當天是48歲的克朗克(Mike Cronk)的生日,他與好友麥金托什(Rob Macintosh)正參加音樂會慶祝,不料發生槍擊案,克朗克目睹麥金托什中了三槍,他沒有逃跑,而是選擇留下來拯救這位朋友。

克朗克說,當時他最關心的是伴在好友身旁,他脫掉衣服,包紮麥金托什傷口及止血,救護員到場後把麥金托什搬到安全地方,克朗克一直在麥金托什身旁安撫,最終麥金托什幸運存活。

感人!賭城槍擊案中那些平凡的無名英雄們
克朗克對受傷的好友不離不棄。(視頻截圖)

29歲的帕吉特(Lindsay Padgett)當晚與未婚夫傑伊(Mike Jay)利用貨車送傷者去醫院,在送完第一批傷者後,兩人不怕恐懼又堅持回到現場幫助更多傷者。帕吉特事後回憶時說,當時看見四周都是需要幫助的人,沒想太多。

消防員凱斯(Steven Keys)在現場不顧危險,對一名受傷失去意識的女子實施心肺復甦術,結果自己也被擊中腹部。

戴維斯(Gail Davis)和丈夫手足無措不知道往哪裡跑時,一名軍人衝他們大喊,讓他們和他躲在一起,這名軍人把最安全的地方留給兩人,而自己卻用身體掩護他們兩個。

還有一名受訪者表示,她與行動不便的母親當晚都受槍傷,但不少在場人士幫助搬運她母親到安全地方,她說:「我們能夠逃離現場,也是全靠其他人。」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說,約翰福音提醒人們,為了他人犧牲自己,是最偉大的愛。

她表示,美國人勇救他人的故事將成為永恆,美國精神永不磨滅。「在未來日子,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整體,為那些遇難者悲傷,我們將作為一個國家,去紀念那些失去生命的人。我們將作為一個國家團結在一起,在神的指引下,不可分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