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監控朝鮮核試 也曾擊落導彈測試?( 圖)

發表:2017-10-16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頻顯示,於朝鮮彈道導彈試射過程中,空中出現一個黑色長方形物體,高速盤旋著,路線相當詭異。
ouTube頻顯示,於朝鮮彈道導彈試射過程中,空中出現一個黑色長方形物體,高速盤旋著,路線相當詭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5日訊】朝鮮不斷試射導彈與核子試爆,引發國際社會撻伐。有視頻顯示,有次朝鮮發射導彈時,有UFO近距離的飛行。對此,視頻發布者聲稱,外星人對朝鮮試射彈道導彈進行了監控。之前美國太空專家米歇爾(Edgar Mitchell)曾說,外星人曾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已多次出動UFO擊落導彈測試。

從YouTube上一段視頻顯示,在朝鮮試射彈道導彈過程中,於空中出現一個黑色長方形物體,其高速盤旋著,且路線相當詭異。上傳者已確定這個飛行物體,並非鳥類,也不可能是飛機。

視頻發表作者相信,這個飛行物就是UFO,且聲稱外星人正關注朝鮮的導彈測試及核試爆情形。金正恩從2011年掌權以來,朝鮮已發射至少120多枚導彈,光是今年以來,就已發射了數十枚。

朝鮮在9月3日進行了第6次試驗,並引發6.3級強震;隨後還發生4.6級地震致山體塌陷;9月23日,又在同一地點再發生3.4級地震;甚至在10月13日,再次發生2.9級淺層地震。

據專家估計,由於朝鮮第6次核試驗威力強大,已導致豐溪裡地層結構崩塌。朝鮮甚至還暗示,下一次核試爆可能會在地面進行。

外星人阻止核戰爆發?

2015年8月,美國已退休太空人米歇爾(Edgar Mitchell)曾經對外表示,外星人為維護地球和平,已曾多次出動不明飛行物體(UFO)擊落測試用導彈,以阻止核戰的爆發。

航太科學博士的米歇爾,曾參與1971年的阿波羅14號任務,為人類第6個登陸月球者。他說,1945年7月16日,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導彈試驗場,進行全球第一次的核武測試時,有目擊者看到不明飛行物體在上空來回飛行著,此情事還有不少高級軍官可作證。

有高級軍官向他說,在1940年代的武器測試中,就曾經看過UFO蹤影;另有駐守太平洋海岸導彈基地的官員表示,時常於導彈測試時,被UFO擊落了。

對此,米歇爾認為,外星人可能是出於對地球人軍事實力的好奇心,及維護地球和平,才會阻止核試驗。而且外星人的長相與我們地球人的想像一樣,他們的身形瘦小、大頭、大眼及有先進的科技。

UFO癱瘓核彈發射系統

去年6月26日,一名美國退役軍官出書,揭秘UFO癱瘓美國核彈發射系統的經歷。

根據《邁諾特日報》報導,去年6月26日,美國退役軍官大衛.辛德勒(David DSchindele)上尉出書《從未發生——第一部》(It Never Happened,Volume 1),揭出UFO癱瘓美國核彈發射系統的秘密。他曾在北達科他州邁諾特空軍基地擔任指揮官,主要負責「民兵」洲際導彈的發射操作。

在辛德勒新書中,披露出他經歷的UFO使核彈發射系統失靈事件,及軍方方面要求掩蓋UFO真相的絕密命令。

辛德勒在1965年7月到1968年5月服役於邁諾特空軍基地。1966年12月份,UFO造訪了空軍基地,他親眼看見了UFO,而且UFO造成10枚導彈系統失靈事件。在那段時間,有相當多士兵都目睹了‘民兵’導彈系統出現超常現象,不過,軍方卻命令絕不可以對外界談及此事。

辛德勒表示,當他知道空軍羅伯特.薩拉斯(Robert Salas)上尉,描述類似的經歷之後,才促使他將親身經歷寫出來。

薩拉斯上尉與其他退役軍官們,於1967年都曾在蒙大拿州馬爾姆斯特羅姆(Malmstrom)軍事基地,經歷了UFO致使成導彈系統失靈的事件。當時,有一架紅色橢圓形UFO出現於基地上空,導致基地導彈發射系統幾乎同時出現了故障情形。

事發一週之後,再另一個軍事基地,也發生同樣的事。薩拉斯上尉稱,他接到軍方指示,要求他們一定要緘口不談及這些事件。

辛德勒說,他已調查確認,有很多軍人皆得到軍方相同的指示。而他經6年半的努力,才完成第一部書,他說會在第二部書中,描述出全部的事實。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