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街邊買50元拖鞋 樸實生活再成佳話(組圖)

發表:2017-10-20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街邊買50元拖鞋樸實生活再成佳話
超級影帝發哥,一個值得點讚的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港星周潤發出道40多年,主演過無數經典大片,身家財產初估約有數十億港元,但鎂光燈下的他生活既低調又樸素,且相當親民,不僅搭地鐵通勤,還會上菜市場買菜,近日就被港媒捕捉到去街邊雜貨店買拖鞋,樸實的生活方式再度成為佳話。

周潤發街邊買50元拖鞋樸實生活再成佳話
港媒捕捉到周潤發去街邊雜貨店買拖鞋,樸實的生活方式再度成為佳話。

周潤發雖然貴為影帝,但平時也會搭地鐵、到市場買菜,外出時通常打扮很樸素,一點也沒有大明星的架子。近日他被港媒拍到外出至街邊雜貨店買拖鞋,生活經驗豐富的發哥熟練的拿起拖鞋試彈性,反覆測試覺得滿意後掏錢,買下港幣60元(約人民幣50元/新台幣235元)的人字拖,和一些大牌明星動輒上千、上萬元的名牌服飾相比,相當節省。

周潤發雖然貴為影帝,但外出時通常打扮很樸素。
周潤發雖然貴為影帝,但外出時通常打扮很樸素。

發哥結帳時被老闆認出,他就親切拿起對方手機自拍合照,臨上車前又有粉絲認出,他也爽快地與其合照,滿足粉絲的要求,沒有絲毫明星架子的親民作風讓他贏得網民大讚。據悉,發哥每次和影迷自拍時都自己拿相機,事實上這個小動作裡還藏著他細心,因為:掌鏡的人容易顯得臉大,所以他都會「搶佔」這個位置,他希望最好看、最帥都是他們(指合照的人)。

發哥結帳時被老闆認出,他就親切拿起對方手機自拍合照。
發哥結帳時被老闆認出,他就親切拿起對方手機自拍合照。

發哥曾表示:計畫未來將99%的財產捐出,獻給最需要的人,他曾說:「所有的錢都不是我的,只是我賺回來,並不表示我要永遠擁有!我的宗旨永遠都是平淡是福。」一個擁有10億的超級影帝,出行是那樣的低調,捐款確實那樣的高調,這就是發哥!一個值得點讚的人。

周潤發街邊買50元拖鞋樸實生活再成佳話
沒有絲毫明星架子的親民作風讓發哥贏得網民大讚。(以上圖片來源:網易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