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是怎麼煉成的(圖)

發表:2017-10-27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極權的國家機器參與下,他們對民眾正常的大腦洗來洗去,不遺餘力的培養和造就腦殘。
在極權的國家機器參與下,他們對民眾正常的大腦洗來洗去,不遺餘力的培養和造就腦殘。(網路圖片)

身殘還可以志堅,腦殘則相當麻煩,身體越好辦的傻事越多。

按說現在的社會信息很發達,只要稍加辨別分析,各種謊言很容易被識破,從常理推算想當腦殘也不是很容易的事。但可悲的是,在這樣的國度裡是不會按常理出牌的。他們需要腦殘,在極權的國家機器參與下,他們對民眾正常的大腦敲敲打打,洗來洗去,不遺餘力的培養和造就腦殘,一般來說腦殘的煉成應有以下幾道工序:

一是蒙其眼強權者用雙手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讓你只看到一種事物,或只看到事物的一面,或者給你加個濾鏡,過濾掉對自己不利的東西,讓你眼見不為實,但還要讓你深信不疑。普通民眾好像帶著遮眼的驢,帶著自豪感在原來打轉,儘管時不時的還要挨上一鞭子,只要能嘗上一點草料,幸福還是滿滿的。因為驢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並且認為這就是驢應該過的生活,根本想不到在青藏高原上有一群野驢,正再如風一樣奔跑。

二是固其腦。強權者在小學的課本裡就告訴你,什麼是對的,誰是偉大並且不容質疑的。你不用思考,國家有偉人替你思考,你只要執行就好。世界上只有我們是偉大的、正確的,國外的都是腐朽沒落的,用無處不在的謊言,灌輸在你的腦子裡,直到你充滿靈性的腦子石化、封閉為至。你的大腦再也不屑於接收其它信息,再也不會分辨是非,再也不會獨立思考,這樣強權者才能更好的奴役你。

三是疲其身。強權者明白,人一旦有空就會慢慢思考,會對一些事物產生質疑。謊言經不起半點質疑,萬一大眾想明白了,一切都會灰飛煙滅。所以強權者會通過不停的搞運動,讓你無暇思考,整天疲於應付。讓你像個機器似的作單一的、無用的機械運動,讓你身心俱疲,晚上襠中的事都顧上不,哪有時間去思考。即便稍有一點靈感的火花,也要被磨滅。

四是鼓其氣。強權者想讓腦殘者充滿自豪感,這樣才好心甘情願的當奴才。最好的辦法就是拚命的鼓吹,我們有多強大,誰誰誰又被我們嚇尿了。每隔幾天就要秀秀肌肉,找個假想敵人意淫一把。實在不行就來粒偉哥,轉移一下大眾視線。總之,讓腦殘們知道跟我混是多麼的安全、多麼的有前途,離開了強權你們什麼都不是。

五是催其淚煽情是洗腦的又一種方式。腦殘之所以稱為腦殘,是因為腦子裡有太多的水,通過把喪事辦成喜事,把人禍變成天災,不停的感動你,讓腦殘們腦子裡的積水,慢慢流出來。在稀裡嘩啦的淚水中,舍去對問題的深層次追問和思考,把一個個警醒事件,變成一個個奴化教育場所。

六是恐其心。強權者是最色厲內荏的,他們害怕自己的謊言被識破,害怕自己的特權不保,害怕自己的所作所為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對那些稍有微詞的人極盡恐嚇之事,使人生活在惶惶不安之中,只有當順民才有活路。在整日的高壓之下,腦殘們說句實話瞻前顧後,對說實話的人視為異類,避而遠之,唯恐惹禍上身。甚者還主動為強權當走狗,告密正直之士,吃同類的肉,喝同類的血。把普通大眾徹底奴化為狗。

其實沒有誰生下來就是腦殘,腦殘作為特級殘廢也是可憐之人,不幸生活在一個強權的世界裡,避免不了被洗腦。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同一片天、同一片地,為什麼有的人能自我覺悟,或在啟發下醒悟,而有的人卻墜落為腦殘呢?社會大環境固然應負首要責任,但腦殘自己也難逃其咎。

責任編輯:青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