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舞春風!遇上婚外情只能離婚?(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7-10-30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桃花舞春風!遇上婚外情只能離婚?
會吉屬好的方面,在長相上,男性是英俊瀟灑,女生是婀娜多姿。(圖片來源:Pixabay)

接續〈桃花舞春風!桃花居然也會影響專長〉一文。

桃花星在紫微斗數裡鼎鼎有名,泛指紅鸞、天喜、天姚、咸池四顆星。上一篇探討了紅鸞、天喜星,今天來講解天姚與咸池這兩顆野桃花。

桃花星出現在命宮

會吉星,代表此人容貌姣好、多才多藝、人緣好,也相對的非常自恃,要自我拿捏得宜才能發揮桃花的正面作用。

桃花出現在青少年時期

桃花會吉星,可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屬思想早熟,異性緣很好。也許兩人一起研究功課,相互勉勵,向上提升,考上好的學校;反之一起向下沉淪,我遇到的案例是一起沉淪的較多,所以還是不要太早交男女朋友比較好。

桃花會忌煞星,青少年時期有可能行為模式會走偏,不良嗜好(抽煙、喝酒、打架鬧事、翹課、吸毒…)會悄悄的上身,人生才開始要揮灑美麗的色彩,他的天空卻已轉為灰暗。

桃花出現在中年時期

有生兒育女之喜、工作上的升遷之喜,也有可能事業有成,交際應酬變多,只愛美人不愛江山,把大好的前程給斷送了。

桃花出現在老年時期

臨老入花叢通常不是好事!可能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來個黃昏之戀,最後卻搞得妻離子散、人財兩失或事業垮掉,下場多半不好。一個人越懂分寸,越能持久,慾望若無止盡,很多是非就會降臨,逃也逃不了!

天姚五行屬陰水。古云:愛慕虛榮、風流好淫。

會吉屬好的方面

在人際上:和善、深謀遠慮。

在長相上:男性英俊瀟灑,女生婀娜多姿。

在才華上:學術高深、文采風流。

在事業、財帛宮:正業、正財外還有兼差額外的收入。

會忌煞屬壞的方面

這類婚外情屬於長時間的交往,甚至糾纏一輩子。也有生了小孩,往生後,家人才知道還有流落在外的子女,叫原配情何以堪。這種情況在大企業家族經常上演,分遺產時所有的親人就會出現,上演王子、公主復仇記。

我有一個案例是企業家,他的桃花星天姚坐夫妻宮忌煞相沖,小三養了三十年,至今還是相安無事,因為他有能力養兩個家庭,至於以後要如何收尾就看他的智慧了。

天姚星乃原本沒有,是多出來的意思,在同宮位一定要有祿星進來才有效果。天姚在兄弟宮可能有一個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兄弟;在子女宮可能除了婚生子女還有非婚生子女或領養在父母宮可能除了親生父母還有繼父母。

咸池五行屬陰水,又名桃花煞,主邪淫之事。咸池的特性浮蕩、虛而不實,好色而思淫慾,帶孤剋多疾病,為人好酒及賭博等不良嗜好,缺點比天姚多,天姚若所居宮位見祿星尚有好象,但咸池不論在何宮位都帶不好的凶象,如果在夫妻宮忌煞交沖大多主夫妻感情不睦,易有感情糾紛。

例如:不倫之戀、露水鴛鴦、一夜情……愛上不該愛的人,戀情是沒有結果的。

案例說明回頭是岸

我在論命時會利用天姚和咸池的特性,分辨當事人所遇到的感情問題能不能挽回,做出最適合的建議。

我論過一個案例,一個傷心欲絕的元配來找我,先生是外商主管,辦公室總是圍繞著年輕小姐,說說笑笑、打情罵俏,時間久了擦出火花,演變成婚外情。女職員還得寸進尺,打電話跟她嗆聲,要鳩佔鵲巢,她很委屈想放棄這段婚姻。元配的妹妹是律師,馬上要姊姊離婚,妹妹說一定幫姊姊告到贏,讓原配很煩惱,問我要不要離婚?

我看了命盤,先生是桃花咸池在作祟而不是天姚星,屬一時意亂情迷,最終會回頭,不需鬧到離婚,咸池桃花煞是短暫的露水姻緣不會持久。果不其然,數月後,戀情被上層發現,調離現職轉任分公司,女職員被辭退,遠距離戀愛無法持久,這段婚外情也就無疾而終。先生認錯回歸家庭,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至今已十年。她一直感念我當初沒有勸她離婚,現在的她無法想像如果沒有先生,要如何把日子過下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花花世界誘惑實在太多,有的一時迷戀意外的風景停下腳步,有的走錯路,無法堅信自己能夠攜手走完全程。基本上夫妻倆人要緣未盡、情未了,在命盤上是可以再繼續走下去的,我會『勸和不勸離』;若是另一方有家暴惡習或是緣盡情了,或是緣盡情未了做出不利雙方的事(命盤上桃花星也能看出此人會不會有家暴行為)我一定是勸離不勸和。或許下一個男人(女人)會更好,何必打死不跑,受盡委屈求一個『全』字呢?

幸福要靠自己去創造、去尋覓,論命師雖能給你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自己,要過怎樣的人生還是要靠自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