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蜂蜜方塊酥 香脆好吃做法簡單!(圖)

發表:2017-11-1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酥、脆的杏仁蜂蜜方塊酥,讓人吃了口齒留香。
香、酥、脆的杏仁蜂蜜方塊酥,讓人吃了口齒留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親朋好友結婚時,有宴會時,或朋友聚餐時,烤一盤杏仁蜂蜜方塊酥,好看大方又好吃。 

香、酥、脆的杏仁蜂蜜方塊酥,不一會功夫,就會被吃得精光喔!下面介紹給您杏仁蜂蜜方塊酥的做法。 

底層材料

中筋麵粉:3/4杯加2大匙(120g)

糖:3大匙

鹽:1/2茶匙

無鹽黃油:6大匙(3盎司,90克),冷藏和切塊

蛋黃:1大個

水:2大匙

香草精:1/2茶匙

上層材料

無鹽黃油:4大匙(2盎司,60克),切塊

糖:1/3杯(65g)

蜂蜜:2大匙

鹽:1/4茶匙

香草精:1/2茶匙

切片的杏仁:1杯(80克)

做法

1、預熱烤箱至400ºF(200ºC)。

2、將鋁箔鋪於一個9英寸(23厘米)的方形烤盤內,用不粘噴霧噴塗箔片或用一點柔軟的黃油輕輕塗抹。

3、要製作底層,中筋麵粉,3大匙糖和鹽加入食品加工機的碗中。打數次,然後加入6大匙(90克)立方黃油再打數次,直到所有的材料類似於非常粗的玉米麵粉。加入蛋黃、水和香草精,加工直到麵團聚在一起。如果太乾了,再加一大匙水。

4、將麵團壓入盤中,使其均勻地覆蓋底部。烤麵團直到頂部是金棕色,約12分鐘。

5、麵團正在烘烤時,將小湯鍋中的4湯匙(60克)黃油融化。一旦融化,加入糖、蜂蜜、香草和鹽,攪拌至均勻。並加入切片的杏仁,攪拌至完全裹滿黃油蜂蜜為止。

6、將混合的杏仁刮到仍然溫暖的底層上,將其均勻分布在上層。烘烤10到12分鐘,或直到杏仁上層呈淺咖啡色。讓其涼透,切成正方形或矩形。

7、裝盤,可以上桌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