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的風水禁忌 你可能不知道(圖)

發表:2017-11-15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進入房間後最好能立即將所有的燈開啟。
進入房間後最好能立即將所有的燈開啟。(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一顆自由不羈的心,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愛上這種生活方式的同時,也要把傳統的避忌牢記在心。出門在外,沒有常駐地的氣場和星宿守護,有哪些是需要時刻注意的呢?

1、拍照

盡量不要在佛殿之上直接對著佛像拍照,不要與風景名勝中的陵寢、墓地、老屋、古樹等有年頭的景觀合照,當然,也千萬不要站在寶塔的正下方,避免形成被鎮壓之勢。


出遊盡量不要到磁場太混亂的地方。(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2、出遊

不能和有年頭的景觀合照,當然也不要碰有年頭的古物,什麼皇帝坐過的椅子、太監穿過的衣衫之類……如果本身陰氣重或者是正在懷孕,就盡量不要到磁場太混亂的場所(比如周圍有很多高壓電線的地方)或者陰氣太重的場所(比如雜草叢生的僻靜宮苑)。

3、住店

入住酒店時,建議您先敲敲門,開啟門後停留一下再進去。進入房間後最好能立即將所有的燈開啟,不管看不看電視、用不用洗手間,先把電視和水管都開啟一下聽聽聲音,讓陽氣充滿整個空間。如果房間氣場格外陰暗雜亂,建議您把所有能拉開的櫃子都拉開,讓空氣流通,晚上睡覺也可以留一盞小燈通明,其中的道理相信不言自明。

4、氣場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是您自己本身的氣場,所謂邪不壓正,如果您的氣場端正有力,自然很難受到外界的影響。出門攜帶淨化磁場的水晶缽,或者在右手上帶一串驅邪避煞的黑曜石,都是簡便易用的方法。

牢記上述旅遊風水避忌,帶著追夢的心,出發吧!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