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小知識(圖)

作者:文字郭潔 發表:2017-11-18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指甲油小知識
指甲油小知識。

• 如果覺得亮片指彩的密度太高的話,可以另一瓶無色指甲油加入,指甲油容量增多,亮片自然密度減小。

指甲油小知識
指甲油顏色應慢慢往上堆疊。

• 指甲油塗得越厚越好嗎?不是,薄薄一層,顏色慢慢往上堆疊才不容易出錯。

指甲油小知識
顏色慢慢往上堆疊才不容易出錯。

• 指甲彩繪很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找一支筆型橡皮擦,中間插入針,就可以成為很好用的指甲彩繪工具。

指甲油卸不乾淨嗎?那可能是方法不正確。
指甲油卸不乾淨嗎?那可能是方法不正確。

• 指甲油卸不乾淨嗎?那可能是方法不正確。準備好棉花、鋁箔紙、去光水。將棉花充分吸飽去光水後,置於指甲上,再使用鋁箔紙包住。數分鐘後,你的指甲全部都被卸乾淨了。

玉米粉就能自製霧色效果的指彩。
玉米粉就能自製霧色效果的指彩。

• 如果想自製霧色效果的指彩,使用一點玉米粉就能達成。

指甲油小知識
指甲油塗到外圍該怎麼辦?

• 指甲油塗到外圍該怎麼辦?使用細小刷子或是棉花棒,再沾上去光水便可去除掉外為多餘的指甲油了。

指甲油小知識
使用細小刷子或是棉花棒,再沾上去光水便可去除掉外為多餘的指甲油了。

• 希望指甲油快速乾,只要讓指甲浸泡冷水3分鐘即可。

• 先抹厚厚的護手霜後,再卸指甲油,如此,不會有多餘的顏色留在肌膚上。

指甲油小知識
抹厚厚的護手霜後,就不會有多餘的顏色留在肌膚上。

• 在指甲周圍抹上凡士林,再進行擦指甲油動做,這是防止異物黏在指甲油上的好方法。

• 如果您希望擁有較為持久的指彩,也希望不要再有斷裂情形發生,塗好一層指甲凝膠,也就是透明指閜油,之後再塗一層指甲油,重複兩遍步驟即可。

指甲凝膠能防止斷裂情形發生。
如果您希望擁有較為持久的指彩,也希望不要再有斷裂情形發生,塗好一層指甲凝膠。

• 如果指甲油會冒泡泡,那麼請轉動指甲油瓶身試試看,不要用搖晃甩動的方式。

如果指甲油會冒泡泡,請轉動指甲油瓶身試試看。
如果指甲油會冒泡泡,請轉動指甲油瓶身試試看。(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 珊瑚色系的粉色、橘色、沙色等指甲油並非每個膚色都適合,坊間說法擦這類型的指甲油會更顯白,其實並非適用每一種膚色。

指甲油小知識
指甲油小知識。(圖片來源:FOTOLIA)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