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搭檔:二師兄不背媳婦 背大師兄了(組圖)

發表:2017-11-18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萌CP:「二師兄,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
超萌搭檔:「二師兄,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

萬物皆有情,除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就是不同物種的動物也有感情存在,下面這對超萌的搭檔,就是一段感人肺腑動物友情。

萌搭檔:「二師兄,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
一隻小猴子總是騎在一隻小豬身上,每天都形影不離。

有網友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影片中可見:一隻小猴子總是騎在一隻小豬身上出來溜躂,每天都形影不離,甚至連睡覺都依偎一起。無論走到哪裡,小豬身上都會出現小猴子的身影,長時間的陪伴,讓牠們擁有著一段深厚的情感。

小猴子與小豬甚至連睡覺都依偎一起。
小猴子與小豬甚至連睡覺都依偎一起。

小猴子每次發現小豬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沒有安全感,表現得相當著急,而小豬也十分的體貼,不會離開小猴子很長時間,小猴子看到小豬後,馬上衝過去爬上小豬的身上,它的情緒才會變得安穩。

萌搭檔:「二師兄,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
牠們剛出生不久後都失去了母親的撫養,所以彼此互相依賴。

據悉,這一對超萌搭檔深厚的情感源自於牠們剛出生不久後都失去了母親的撫養,所以彼此互相依賴,最後就不願意被分開了,網友看到這段不同物種的感人友情後,都感動的表示:「萬物皆有情!」也不忘調侃「二師兄,這回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啊!」

萌搭檔:「二師兄,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
二師兄不背媳婦背大師兄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