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男:要製造史無前例大屠殺 被逮捕(組圖)

發表:2017-11-18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18日訊】近日,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聲稱,要在一個1000多人的教堂和拉斯維加斯賭場製造大型槍擊案,被FBI拘捕。據悉,此人是一名叫做李偉的華人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當地時間11月17日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於16日表示,一名美國俄亥俄州男子聲稱,要殺死他的妻子,並且要在一個1000多人的教堂和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開槍。他的妻子報案後,FBI將該華男拘捕調查。

美國華男:要製造史無前例大屠殺被逮捕
福克斯新聞關於華男要製造槍擊案的報導。(圖片來源:Fox news網頁截圖)

報導稱,該華裔男子名叫李偉(Wei Li音譯),今年38歲。李偉從6號開始給他分居的妻子發簡訊,威脅說要在她工作的拉斯維加斯酒店和賭場開槍。不過FBI並未透露具體是哪家酒店。

李偉說要在至少有1000人的教堂中開槍,他在簡訊中這樣寫:「我將進行史上最大的槍擊案。」他的妻子回覆他的簡訊說:「你太殘忍了!」「你瘋了嗎?」

李偉還說如果他拿不到綠卡,就要殺死他的妻子,他還稱自己有自動步槍。

美國華男:要製造史無前例大屠殺被逮捕
聲稱要製造大型槍擊案的華人李偉。(圖片來源:Fox news網頁截圖)

FBI表示:「李偉在簡訊中稱他的殺戮計畫會被載入史冊,而他會將這一切罪責推給他的妻子。」

在收到李偉的恐怖簡訊後,他的妻子便與相關部門聯繫,當地警方和FBI在當地時間10日前往調查李偉。李偉被要求解鎖他的手機,他雖然同意,但隨後他刪除了一系列簡訊。

法庭記錄顯示,起初李偉對刪除信息一事撒謊,但最終還是承認了這一行為,並表示他相信這些信息「很糟糕」。他又聲稱自己對這些威脅並不是認真的。李偉於週四被拘捕。

據報導,李偉在發送11月6日的簡訊之前,去過他妻子工作的賭場,後來他告訴妻子,他可以自由地在這棟大樓裡出入。

法庭記錄還顯示,李偉曾在2014年偷過一把步槍。目前,李偉面臨通信威脅和破壞證據的指控。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