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將至 川普總統首度赦免火雞(圖/視頻)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1-22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恩節將至 川普總統首度赦免火雞
11月21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園首次舉行感恩節火雞赦免儀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感恩節將至,11月21日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遵循白宮數十年來的一項傳統,首次在白宮玫瑰園舉行了全美感恩節火雞赦免儀式,使兩隻幸運的火雞免於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味烤火雞。

在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小兒子拜倫陪同下,川普總統在白宮玫瑰園主持了今年的感恩節火雞赦免儀式。兩隻幸運火雞來自明尼蘇達州,一隻叫「棒棒腿」(Drumstick),一隻叫「許願骨」(Wishbone),它們在上週日就進入了白宮附近的Willard Hotel豪華飯店。

「棒棒腿」是被正式赦免的火雞,另一隻是以防出現意外情況時的替補。

「今天,我們在這裡繼續美好的傳統。」川普說,「本著感恩的精神,我會執行總統特赦。」

他還開玩笑說,白宮法律顧問辦公室建議他,不要推翻前總統歐巴馬去年感恩節的特赦令,兩隻被赦免的火雞是「Tater」和「Tot」。

接受川普特赦後,「棒棒腿」和「許願骨」將被送往維吉尼亞州理工學院的農場度過餘生。

從1947年開始,全美火雞協會主席每年感恩節都向白宮贈送火雞,這一傳統至今已整整70年。從老布希時代,白宮的火雞赦免儀式就成為慣例。

美國總統赦免火雞的歷史

美國之音》報導稱,據說這項傳統的淵源來自於總統林肯赦免了一隻火雞,後來變成眾所周知的活動。

美國白宮歷史協會首席歷史學家藍捷(Edward Lengel)表示,有很多關於火雞赦免起源的說法,有些可追溯到林肯總統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故事。

藍捷表示,林肯有個名叫泰德的兒子,1864年,泰德的寵物火雞在投票亭附近蹓躂,林肯看到後就開玩笑的問道:「它為什麼在那裡散步,是來投票的嗎?」

泰德回答說,他的火雞年紀太小,不能投票。藍捷表示,所以林肯就赦免了那只火雞,讓它免於成為人們感恩節餐桌的菜餚。

1940年代,在杜魯門就任美國總統時開始給感恩節的火雞自由,20年之後被記載下來的是,有只火雞原本會成為白宮的感恩節菜餚,但肯尼迪總統決定赦免它,讓它度過餘生。

「我們知道肯尼迪總統肯定開啟了這項傳統,從此斷斷續續地延續了下來。」藍捷說,「白宮有正式的火雞赦免活動。我相信從杜魯門開始有了第一個公開儀式。」

送給白宮的火雞會被赦免,然後通常會被送到附近的寵物動物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