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飛機在菲律賓海墜毀 3人失蹤(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1-23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海軍飛機在日本海域墜毀  3人失蹤
一架美國海軍飛機週三在飛往里根號航空母艦(如圖)的過程中,在日本沖繩島附近墜毀。(圖片來源:美國海軍推特)

【看中國2017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一架載有11名機組人員和乘客的美國海軍飛機,週三(11月22日)在飛往「里根號」(Ronald Reagan)航空母艦途中,在日本南部的菲律賓海墜毀,有8人獲救,3人失蹤。早期跡象表明,發動機故障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根據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聲明,C-2型螺旋槳貨機在沖繩島東南方約575英里處墜毀,8名人員在事故發生後1小時內獲救,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日本海上自衛隊正幫助搜救3名失蹤人員。美國國防部表示,目前正對事故進行調查。

海軍C-2型螺旋槳貨機,經常用於運載物資和乘客往返航空母艦。這駕飛機已服役逾50年,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後期首次投入使用,計畫在未來幾年,將由「V-22魚鷹」戰機取代。

里根號航空母艦最近幾週參加了一系列軍事演習,飛機墜毀時,里根號正與日本海上自衛隊進行聯合演習。

據《紐約時報》報導,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Itsunori Onodera)對媒體表示,有美國的消息源曾表示這架飛機可能有發動機故障。

三個月前,「約翰.S.馬侃號」(John S.McCain)驅逐艦在新加坡海岸與一艘油輪相撞,造成10人死亡。五個月前,「菲茨傑拉德號」(Fitzgerald)驅逐艦在日本海岸與一艘菲律賓商船發生碰撞,造成7名海軍士兵死亡。

海軍高級官員在本月發布的報告中稱,兩起驅逐艦事故是由一連串的船員失誤和基礎的導航錯誤所造成,事故本可以避免。

這是美國第七艦隊今年發生的第五起事故,第七艦隊司令部位於日本橫須賀港,是美國海軍規模最大、最繁忙的艦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