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355艘艦艇:美國海軍的未來目標(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7-12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
美國海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7月11日代表密西西比州的共和黨參議員威克爾(Roger Wicker)和代表佛吉尼亞州第一選區的共和黨議員維特曼(Rob Wittman)聯名發表了一篇文章,闡述美國海軍未來的發展方向。兩人分別為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海上力量委員會主席。文章內容如下:

在面對危機時總統可能問的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我的航空母艦在哪裡?」

派遣航空母艦是我們國家的最高軍事統帥判斷兩軍力量對比、平抑不穩定因素常用的軍事選項。

鑒於目前的海軍規模,最高指揮官最可能得到的答案是「沉默」。但是,如果我們從現在開始就加強我們的海軍力量,我們還是有機會保持強大的。

作為監管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國會海上力量委員會的主席,我們建議對海軍在12月份發布的軍力結構評估報告中所需要的355艘艦艇進行編製,並把這項工作納入國策。我們相信以國家的承諾重建海軍艦隊可以向美國人民、我們的朋友、我們的盟友、和我們的敵人發出一個強烈的信號。

美國海軍現有276艘艦艇,而我們至少需要355艘。在現有的276艘艦艇中,只有約100艘部署在海上,其餘的不是維修就是保養,有的則用於海上訓練。我們必須擴大艦隊的規模,確保有足夠的艦艇部署在重要的海上通道以及海事方面的咽喉要道。

海軍作戰部部長理查德上將(Adm.John Richardson)在上個月發布的未來海軍白皮書中說:「數量很重要。海軍艦艇的數量決定了我們可以在哪裡,對海軍來說,你能在那裡存在就是最重要的。」

我們不能指望我們的海軍能夠保護海上的交通、保護我們的盟友、反擊流氓國家的侵犯、以及捍衛我們自己國家的安全,除非我們的軍事指揮家們被賦予了足夠的裝備和人員。作戰需要的資源很多,來自全球的威脅也是多種多樣,臨時調配作戰資源和做好戰爭準備都不能確保軍事上的成功。

我們的海軍指揮官們正在努力落實這一目標。例如,太平洋指揮中心的哈里斯上將(Admiral Harry Harris)曾對國會說過,他能調動的潛艇只是他預期中的一半;同樣,南方指揮中心的提德上將(Admiral Kurt Tidd)說,沒有一艘海軍艦艇能長期停留在他的指揮區域裡。1月初,在世界範圍內,美國居然沒有一艘航母部署到海上,這種明顯的缺位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從沒有過的。

一個擁有355艘艦艇的海軍才能應對不斷增長的軍事任務和來自海上的國際競爭。到2030年,中國的潛艇數量將是美國的兩倍,中國的水面艦艇將是美國的四倍。俄羅斯的潛艇巡航次數已比過去增加了一倍,同時擴大了其巡視的範圍。這些戰略性的建造和擴張都給美國在世界重要地區的領導地位提出了潛在的挑戰。大海軍戰略則有助於我們在新興的海事安全環境中捍衛我們國家的利益。

如果我們現在就開始準備的話,實現擁有355艘艦艇的海軍就是咫尺可得的。我們的艦艇建造可以取得國會授權的「未來艦艇建造設計研究所」的支持。更多的潛艇和水面艦艇也是川普(特朗普)總統競選承諾的一部分。

我們的造船工業基地有這樣的大規模生產能力,能夠在預算內按時交付艦艇。良好的維護有助於延長現有艦艇的服役年限。在國會方面,授權造船廠進行一年以上期限的承建及凍結採購合同,可以節省納稅人的錢。國家對造船廠的承諾可以激活造船業,創造就業,最終將有助於降低成本。

我們軍事力量的強大不以政治勢力的潮起潮落而波動。如果國會想要履行其穩固國防的憲法義務,那麼就要對海軍作戰區域的深度和廣度進行評估。建立到2020年實現355艘艦艇的國策有助於創建我們需要的穩定,有助於延續我們的軍事領先地位。我們將在未來幾天尋求國會兩院的政策,我們希望我們的同僚能夠共同努力,以我們對未來的信心實現我們的海軍戰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