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士」已為密蘇里州警察午餐買單1年多(圖)

發表:2017-11-23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人士」為聖路易斯警察午餐買單
「神秘人士」為聖路易斯警察午餐買單(圖片來源:Fox 2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23日訊】美國Fox News11月23日報導,由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斯(St.Louis,Missouri)當地居民的慷慨解囊,聖路易斯郊區的警察無需擔心他們午餐費用問題。

在聖路易斯郊外克萊頓(Clayton)餐館「Protzel’s Deli」,一名「神秘人士」為當地警察支付所有三明治的費用。在接受Fox 2採訪時,這名不希望透露姓名的人士說:「我的原則是,如果你這樣照顧他人,你會得到10倍的回報。」

這名人士已經連續一年多為當地警察午餐買單,並為此特別提供了一定數額的現金。

當地執法部門表示,他們感謝這名男子的慷慨。聖路易斯縣警方發言人麥克奎爾(Shawn McGuire)說:「在工作中,我們遇到太多負面消極的事情,不良事故、家庭相關問題、盜竊、搶劫等。另一方面,這總是令人感到溫馨的:在某個地方看到有人感謝我們。」

麥克奎爾說:「這真的很酷,真的觸動了我們的心。」

有些官員已經知道這位「神秘人士」的身份,他們已用自己的方式感謝了這名人士。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