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夫妻財運旺,房間千萬不要有它(圖)

發表:2017-11-2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盡量不要將鏡子放在夫妻房,影響風水氣場。
盡量不要將鏡子放在夫妻房,影響風水氣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新房裝修本就是糾結,糾結再糾結的過程。亦如人生,期間有苦有甜,有哭有笑,有喜有悲。裝修房子的心路歷程猶如:先是驚嘆號,再是問號,最後歸於省略號。有人說裝修房子是將自己變成現實版的神筆馬良,其間的過程充滿了未知也充滿期待;也有人說裝修房子是一種痛苦的經歷,各種各樣的陷阱總叫人防不勝防。不過,在我看來,這個過程其實更像是一次神奇的心靈之旅:先是渴望,繼而是震顫,最後逐漸歸於平靜,剩下的儘是甜蜜,幸福。

近來很是流行家居風水打造,生活條件好了,人們有了更多的心思來關注生活。為了提升居住的舒適度也為了迎合風水生旺這一需求。在購房裝修的時候往往特別關注風水的佈置是否得當,由於開發商修建時不會考慮過多的風水問題,所以房屋或多或少都會存在些許的風水問題,我們想要家居擁有好氣場,想要避開那些破財的佈局,就要掌握破財風水。

很多人習慣在夫妻房放梳妝鏡,感覺這樣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但這樣卻會對夫妻房的風水氣場造成極大的破壞。因為鏡子具有折射氣場的作用,如果將鏡子擺放在夫妻房,就會折射主臥內的風水氣場,導致主臥內氣場紊亂,進而影響到家人的睡眠,以及健康等等問題,所以建議各位盡量不要將鏡子放在夫妻房。

夫妻房有橫樑

床上方不可有橫樑,橫樑壓床主血光、橫災;床上方也不可有燈具,光煞為釘,釘到身體哪個部分,哪個部位就會有病變。

夫妻房有魚缸

很多朋友喜歡把魚缸這種招財風水吉祥物,放在夫妻房,但是在夫妻房擺放大型魚缸的話,是不妥的。本來夫妻房的空間就不大,再擺放大魚缸就顯得阻礙地方。另外魚缸越大水就越多,濕氣也越重。擺放在臥室會擾亂原本穩定的氣場,長期下去會影響主人的健康,運勢也會下降。

夫妻房的床是夫妻雙方共同的休息場所,所以夫妻房裡床的方向佈置直接影響雙方融洽的生活,我們也要多學習瞭解一些風水,注重生活的細節,讓夫妻房的佈置為我們避開晦氣,帶來更多的財運!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