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共前領導人結局的隕石高價販售中(視頻)

作者:林澄 綜合 發表:2017-11-25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中共前領導人結局的隕石高價販售中
今年中秋夜雲南大理、麗江及香格里拉的不少網民都拍到隕石在天空墮落情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今年中秋夜,一枚隕石墜落中國雲南,在空中爆炸併發出閃耀光芒,引起一陣熱議。隸屬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小行星觀測網」稱該次爆炸的威力相當於540噸黃色炸藥(TNT)。

罕見的天文異象發生在中秋賞月之時,晚間8時07分1顆小行星在中國雲南香格里拉縣城西北40公里處上空爆炸,在雲南大理、麗江及香格里拉的不少網民都拍到隕石在天空墮落情況,讓不少目擊此現象的民眾大感驚奇,超級震撼,甚至還有人說月亮炸開了!

當時引發諸多「隕石獵人」尋寶,甚至有官方的研究機構以每克1萬元人民幣的高價收購香格里拉隕石,但隕石卻苦尋不著,一直沒有隕石被尋獲的消息。

預言中共前領導人結局的隕石高價販售中
隕石的降落通常被視為天象變化的一種先兆。(圖片來源:Fotolia)

雖然隕石未被找出,卻引發眾多網友熱議,隕石的降落,通常被視為有重大事件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因此對於此次雲南隕石的墜落,有不少網友認為中國或許會有重大改變。

當時據港媒報導,香港玄學家周漢明指出隕石墜落預示有領導人級人物將離世,直接點名91歲的江澤民,今年運氣最弱,健康會因此受到威脅,另一名玄學家李丞責則表示,隕石墜落往往顯示有重要人物健康出現問題,而明年五黃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帶水帶金的人會受到影響,正好江澤民名字中也帶水。

預言中共前領導人結局的隕石高價販售中
「香格里拉隕石」現身成都珠寶展,一克售價高達20萬元人民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而陸媒近日報導,中國成都11月18日舉行珠寶展,數塊隕石在場中亮相,其中一塊便被指為10月4日中秋夜墜地的「香格里拉隕石」,一克售價高達20萬元人民幣,但也有人認為,該隕石是假的,且很可能是瀘渣。

經媒體追蹤該隕石的所有者為李波,他是四川古玩收藏協會隕石專業委員會會長,他表示他在隕石墜落後第二天上午,帶著一批人赴香格里拉尋找隕石,但一無所獲,直到準備離開時,才從一位牧羊人手中找到「隕石」;並強調其採用的美製光譜儀檢測隕石,其精密度如同地質研究實驗等級,足可信任。

中國隕石網站長趙志強指出,並沒有人找到「香格里拉隕石」,直接指出那是假隕石,根本就是塊「爐渣」。也有人指該隕石內有「地球上未曾發現的元素」,但專家批評那是「拙劣的把戲」,檢測方法根本錯誤。


▲日本11月21日出現「火球」。(影片如被移除敬請見諒。)

隕石雖真假難辨,但今年卻異象頻傳,日本11月21日晚間也出現一幕神秘光景,一顆發出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天上掉落,漆黑的夜空瞬間被照亮,「火球」發光時間持續3秒。專家認為,應該是太空的石塊進入大氣層時,高溫摩擦產生的光芒,才會出現這樣的場景。

預言中共前領導人結局的隕石高價販售中
日本11月21日晚間出現「火球」照亮天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日本國立天文台的山崗均准教授表示,從攝影機拍下的火球亮度來看,認為應該是「幾公分大的隕石」衝入地球的大氣層,和大氣摩擦後發出強烈光芒,最後燃燒殆盡。而和歌山縣天文台研究員山內千里則表示,這是漂浮在太空的砂塊與石塊進入大氣層時,與大氣摩擦而散發的光芒,這是巨大流星的「火球」。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