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共前领导人结局的陨石高价贩售中(视频)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17-11-25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中共前领导人结局的陨石高价贩售中
今年中秋夜云南大理、丽江及香格里拉的不少网民都拍到陨石在天空堕落情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今年中秋夜,一枚陨石坠落中国云南,在空中爆炸并发出闪耀光芒,引起一阵热议。隶属于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小行星观测网”称该次爆炸的威力相当于540吨黄色炸药(TNT)。

罕见的天文异象发生在中秋赏月之时,晚间8时07分1颗小行星在中国云南香格里拉县城西北40公里处上空爆炸,在云南大理、丽江及香格里拉的不少网民都拍到陨石在天空堕落情况,让不少目击此现象的民众大感惊奇,超级震撼,甚至还有人说月亮炸开了!

当时引发诸多“陨石猎人”寻宝,甚至有官方的研究机构以每克1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收购香格里拉陨石,但陨石却苦寻不着,一直没有陨石被寻获的消息。

预言中共前领导人结局的陨石高价贩售中
陨石的降落通常被视为天象变化的一种先兆。(图片来源:Fotolia)

虽然陨石未被找出,却引发众多网友热议,陨石的降落,通常被视为有重大事件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因此对于此次云南陨石的坠落,有不少网友认为中国或许会有重大改变。

当时据港媒报导,香港玄学家周汉明指出陨石坠落预示有领导人级人物将离世,直接点名91岁的江泽民,今年运气最弱,健康会因此受到威胁,另一名玄学家李丞责则表示,陨石坠落往往显示有重要人物健康出现问题,而明年五黄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带水带金的人会受到影响,正好江泽民名字中也带水。

预言中共前领导人结局的陨石高价贩售中
“香格里拉陨石”现身成都珠宝展,一克售价高达20万元人民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而陆媒近日报导,中国成都11月18日举行珠宝展,数块陨石在场中亮相,其中一块便被指为10月4日中秋夜坠地的“香格里拉陨石”,一克售价高达20万元人民币,但也有人认为,该陨石是假的,且很可能是泸渣。

经媒体追踪该陨石的所有者为李波,他是四川古玩收藏协会陨石专业委员会会长,他表示他在陨石坠落后第二天上午,带着一批人赴香格里拉寻找陨石,但一无所获,直到准备离开时,才从一位牧羊人手中找到“陨石”;并强调其采用的美制光谱仪检测陨石,其精密度如同地质研究实验等级,足可信任。

中国陨石网站长赵志强指出,并没有人找到“香格里拉陨石”,直接指出那是假陨石,根本就是块“炉渣”。也有人指该陨石内有“地球上未曾发现的元素”,但专家批评那是“拙劣的把戏”,检测方法根本错误。


▲日本11月21日出现“火球”。(影片如被移除敬请见谅。)

陨石虽真假难辨,但今年却异象频传,日本11月21日晚间也出现一幕神秘光景,一颗发出绿色光芒的火球从天上掉落,漆黑的夜空瞬间被照亮,“火球”发光时间持续3秒。专家认为,应该是太空的石块进入大气层时,高温摩擦产生的光芒,才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预言中共前领导人结局的陨石高价贩售中
日本11月21日晚间出现“火球”照亮天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本国立天文台的山岗均准教授表示,从摄影机拍下的火球亮度来看,认为应该是“几公分大的陨石”冲入地球的大气层,和大气摩擦后发出强烈光芒,最后燃烧殆尽。而和歌山县天文台研究员山内千里则表示,这是漂浮在太空的砂块与石块进入大气层时,与大气摩擦而散发的光芒,这是巨大流星的“火球”。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