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中國速瞄】紅黃藍股價再重挫(組圖)

發表:2017-12-01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黃藍股價再重挫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日訊】紅黃藍股價再重挫

中央社報導,紅黃藍股價連續兩天反彈後,29日再受重挫。29日,紅黃藍收盤價為20.33美元,下跌8.42%。此前一天晚上,北京郝俊波律師事務所在美國的律師團隊已代表紅黃藍美國投資者,向美國法院提告,理由是紅黃藍未披露重大不利消息,且未有效解決,造成投資者損失。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將實行「實名制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以加強監管為由,將從下週一起實行「實名制」,屆時無論中外遊客,要入園遊覽必須先以身份證/護照用手機掃瞄進入,或者進行人工登記。

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將實行「實名制」
(攝影:李若水)

 

美國拒絕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於11月中旬向世貿組織提交文件,拒絕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這是美國政府首次公開亮明這一立場。

據悉,被貼上「非市場經濟」標籤,意味著其他貿易夥伴可以更自由地對這個國家徵收高額關稅,因為這個國家的政府干預行為會造成市場扭曲,給自己國家的生產商帶來不公平的競爭優勢。

美國拒絕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又有藏人自焚 高呼「西藏要自由」

《美國之音》報導,11月26日,現年63歲左右的西藏僧人丹嘎自焚身亡,這位僧侶在被大火吞沒時高呼「西藏要自由」。這是自2009年至今,被確認的第150名自焚藏人。

又有藏人自焚 高呼「西藏要自由」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無人機廠商被指控向中國泄露美國敏感信息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政府指控中國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公司,用無人機和軟體向中國政府提供美國主要基礎設施和執法機構的數據。這些指控尚未得到獨立證實,美國入境和海關執法局的發言人拒絕置評。

大陸無人機廠商被指控向中國泄露美國敏感信息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動物園「南極企鵝」 竟是吹氣玩偶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廣西玉林一座新開的動物園以「企鵝」吸引遊客。然而,遊客到場後才發現,園內的「企鵝」竟只是一批充氣塑膠玩偶,部分甚至已漏氣「不支倒地」。

動物園「南極企鵝」 竟是吹氣玩偶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