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主持P-3C成軍典禮 為國軍加油(視頻)

發表:2017-12-01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1日訊】蔡英文總統今(1)日上午前往屏東主持「P-3C型機成軍暨S-2T型機除役及飛行部隊番號更銜典禮」,為所有替國家奉獻打拚的國軍弟兄姐妹及官士兵同仁打氣,並宣示政府力挺國軍、力挺國防自主的決心。

總統抵達後,首先至典禮現場宣達命令並親自授旗、授印,隨後在國防部長馮世寬陪同下,校閱空軍分列式及地面部隊。

總統致詞內容為:

今天是一個光榮感動的時刻。戰功彪炳,曾努力為台海反潛作戰做出重要貢獻的S-2T型機,就要卸下重任,光榮除役。

同時,我們的P-3C型機部隊也要正式成軍,接下守護海疆的神聖使命。各位是最精銳的偵察部隊,國軍最銳利的眼睛。你們的高度警覺和堅強戰力,就是空軍反潛作戰最重要的依靠。

在P-3C型機全數完成交機作業之後,國軍的戰力將更加茁壯,我們會落實「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戰略,反制潛艦威脅,爭取制海優勢,捍衛國家。

持續強化國軍戰力,保持足夠的國防戰力,這是我做為三軍統帥,不變的神聖使命。強化戰力有很多途徑,但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達成國防自主的目標。

當然,走向國防自主的這條路,從來就不是順風順水,但中華民國國軍向來不怕苦、不怕難。我們面對困難,克服萬難,這就是國軍本色。

這段時間獵雷艦案的發展,確實讓國艦國造的工作,出現短暫的波折。不過,個案的挫折不會改變國防自主的方向。我對國軍有信心,我們一定會一起糾正錯誤,並且從錯誤中學習寶貴的經驗,讓國軍繼續成長茁壯,並為國防自主建立更好的制度與環境。

今天,我要特別藉著這個場合,為所有替國家奉獻打拚的國軍弟兄姐妹,所有的官士兵同仁們打打氣。更要宣示我們力挺國軍、力挺國防自主的決心。

國防自主走得穩,國軍就強。國軍強,中華民國就更強。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只要政府、國軍、產業共同投入,國防自主的這條路,一定會走得更順利。

我們對國防自主的信心,來自腳踏實地的努力。高教機國造就是要復興臺灣航太產業。只要揮汗努力、踏實前進,國防自主一定會成功。目前,高教機國造的進度順暢,預計能夠如期如質,在2020年就會展開首飛的工作。

持續強化國防戰力,全年無休保家衛國,這是一棒接一棒,永遠不會停下的工作。就像是今天P-3C型機接棒成軍,肩負起全天候反潛及偵巡任務一樣,我要給各位最大的祝福,「保機任衛,破玄為鋒」,國軍加油

尚包括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蔡明彥、參謀總長李喜明、空軍司令瀋一鳴等亦出席是項活動。

来源:總統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