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中國傳統文化

作者:文武 發表:2017-12-02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1日訊】前些時,我在網上語音室裡聊天,提出來個主張。我說:解決中國的問題、解決中共的問題,最根本的辦法就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道德。可是,有人對我的說法不以為然,好像大多數人更認為制度問題才是中國問題的根本;才是中共問題的根本。

其實制度問題只是一個表現形式,從表面上看,中共專制、獨裁,權力沒有監督,才造成中共胡作非為,造成中共無法無天。可是從深層次來看,中共的專制為什麼會這樣的邪惡呢?人類有史以來,古今中外專制獨裁的政府不在少數呀?為什麼唯有中共的政權會邪惡到這種程度呢?

所以,中共政權的這種邪惡絕不是專制制度本身帶來的,而是中共的邪惡利用了專制獨裁製度,來行使中共的邪惡。就是說中共本身的邪惡,才造成中國現在社會制度的邪惡。根源是中共是邪惡的,所以中共的政權、中共的專制獨裁製度才是邪惡的。

這麼說來,要從根本上解決中共的問題,就得從根源著手,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解決中共的問題。

那麼中共的邪惡是怎麼造成的呢?這個宇宙間本身邪惡的東西也不在少數呀?為什麼唯有中共能這樣危險人間呢?

我認為根本原因就是中共的黨文化改造了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毀壞了中國人的道德觀念,把好的說成是壞的,把壞的說成是好的,把邪惡的說成是能耐,把正義的說成是傻,完全顛倒了人世間的普世價值觀,這才造成了中共如此的邪惡、如此的張狂。

正常人類社會是有一個正常的普世存在的價值觀念的,就是人最基本的是非、善惡觀,當人的這種觀念還在的時候,宇宙間一個再邪惡的東西,來禍害人間的時候,人們都會有一個基本的判斷。個別人、個別小的地區上了邪惡的當,這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中也不算少,一些邪惡的事情也經常出現。但是,在大的社會層面上,在整個一個大的國家,在較長的一段時間內,原來邪惡一直沒有佔據上峰,從來沒有成為社會的主流,因為社會整體有一個最基本的普世價值觀存在,所以就抑制了邪惡的氣焰。

中共是邪靈,它正是知道了一點,它就採取了與原來宇宙中所有的邪惡都不一樣的辦法,那就是有計畫、有步驟的整體改造整個社會的人的思想。

事實經過也就是這樣的,中共自成立以來,最熱心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改造人的思想,從延安整風運動開始一直到現在,中共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在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改造中國人的思想,現在又出來一個習近平新時代社會主義思想。

中國人本來就是中國人的思想,為什麼中共非要搞一個它的思想出來改造中國人固有的思想呢?原因非常簡單,就是要去掉中國人普遍存在的是非、善惡觀,用中共灌輸給中國人的思想來代替中國人的普世思想,從而在整個中國社會,把人的是非、善惡顛倒過來。這樣中共無論怎麼邪惡,人們也不知道整體反抗,中共無論怎麼害人,只要不害到自己人們也不去過問。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造成了中共能在中國社會邪惡得如此瘋狂。

所以,要從根本上解決中共的問題,唯一的辦法,就是從改變中國人的思想入手。香是怎麼臭的,就得怎麼還原回去。

正如《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所說:「要談恢復傳統,就要首先按照當年破壞的過程來一個徹底的逆操作,對當初的各種荒唐行為進行反思、清算、拋棄之後,才可談及真正的恢復。把套在學者們頭上的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緊箍咒砸碎之後,方能站在恢復傳統的起跑線上。中國傳統文化是神締造的,是半神文化,是普世的價值。抱著「無神論」如何能與建立在對神的信仰基礎上的傳統文化接軌呢?」

就是說,要想恢復中國人的普世價值的思想,只能從中國的傳統文化著手,還原中國傳統文化的原貌,原來中國傳統文化被中共是怎樣一步一步破壞的,就得怎樣一步一步還原回來。

只有這樣,才能正本清源;才能找出罪惡,讓罪惡得到應用的懲罰;才能平反冤案,讓沉冤得以昭雪;才能還原事實,讓真相大白於天下。

所以,現在面臨我們中國人的路,就是清算中共、還原中國傳統文化的真相。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