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夫妻互爆料 江宏傑揭福原愛天然呆萌樣(組圖)

發表:2017-12-04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對幽默夫妻的搞笑日常,引來網友一陣歡樂的回應。
這對幽默夫妻的搞笑日常,引來網友一陣歡樂的回應。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兩人,自從生了小孩之後,經常在臉書上放閃,日前福原愛上傳了一張江宏傑在家中打赤膊照顧寶寶的背影照,一不小心出賣了自己先生在家中的打扮,並調皮的標注了江宏傑,還附註:「希望等下他發現了不要揍我哈哈」。

福原愛在FB上傳了一張江宏傑在家中打赤膊照顧寶寶的背影照。
福原愛在FB上傳了一張江宏傑在家中打赤膊照顧寶寶的背影照。

2日晚間而江宏傑也不甘示弱的在臉書分享一段關於妻子的趣味視頻,爆料福原愛的糗事,並留言說:「自從上次被妳出賣,這次換我出賣妳,大家看的出來是什麼問題嗎,哈哈哈哈哈哈」。

影片中可見:福原愛站在馬路街頭的機車旁,正在戴安全帽,由於她戴的是半頂式安全帽,過程中不小心將帽子給戴反了,自己還沒發現,一臉呆萌地看著哈哈大笑的江宏傑,似乎完全不知道自己出糗模樣全被拍下,連江宏傑在拍攝時的大笑聲也全都收錄進影片中。

江宏傑爆料妻子福原愛將帽子給戴反了的呆萌模樣。
江宏傑爆料妻子福原愛將帽子給戴反了的呆萌模樣。

影片上傳後網友熱烈迴響:「天然呆好可愛!」「太好笑了,小愛的眼神好無辜!」而江宏傑也對網友留言說,「最後我有跟他說戴反了,笑到翻掉哈哈哈。」

對於這件事,福原愛搞笑的表示要好好計畫如何報復,最後於留言區放上一張福原愛嘟嘴皺眉對一旁江宏傑「亮菜刀」(威脅狀態)的照片,江宏傑還搞笑配合裝出張嘴瞪眼的驚恐表情,這對幽默夫妻的搞笑日常,再度引來網友一陣歡樂的回應。

幽默夫妻互爆料江宏傑揭福原愛天然呆萌樣
福原愛嘟嘴皺眉對一旁江宏傑「亮菜刀」(威脅狀態)。
(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江宏傑在臉書分享一段關於妻子福原愛的趣味視頻: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