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2種人最長壽 有你嗎?(圖)

發表:2017-12-07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浪漫樂觀的老人都比較長壽。
浪漫樂觀的老人都比較長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節奏慢,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溫情。與人為善,常做好事,心中常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愉快感和自豪感。而人際關係可能比水果蔬菜、經常鍛練和定期體檢更加重要。

這12種人最長壽 有你嗎?

1、糊里糊塗者—長壽。

2、自然入睡者—長壽。

3、腹中食少者—長壽。

4、心中事少者—長壽。

5、浪漫樂觀者—長壽。

6、老來微瘦者—長壽。

7、饒人百忍者—長壽。

8、胸懷寬闊者—長壽。

9、順其自然者—長壽。

10、知足常樂者—長壽。

11、少思寡慾者—長壽。

12、凡腰帶短者—長壽。

再送你幾句大實話

1、人啊,能愛就愛吧!

幾十年之後,一個石碑就是人生的終點,你站你的,我立我的,再好用的QQ,再好看的博客都看不到了,因為我們都已經不在服務區了。

2、人啊,能聚就聚吧!

幾十年之後,一個土坑就是人生的歸宿,你躺你的,我睡我的,再方便的微信,再好用的百度都搜不到附近的人了,因為我們都已經沒有流量和WIFI了。

3、人啊,能逛就逛吧!

幾十年之後,一個木盒就是人生旅遊目的地,你臥你的,我窩我的,再美的風景,再浪漫的季節都感受不到了,因為我們都被孝順在一個不到50公分的黑洞裡。

4、能吃就吃、能喝就喝吧!

幾十年之後,就算你還堅強的活著,也是鼻泣涎水的,再香的美食,再好的營養品,再醇的美酒,也是想吃咬不動,想喝嚥不下,就連最好的酒也品不出味道了。

5、人啊!要相互珍惜

見一面少一面,吃一頓少一頓,因為我們每個人的時間都越來越少……不要爭執,不要鬥氣,好好說話,相互理解!

人生就這幾十年,盡量少留下點遺憾——致我的朋友。

来源:《名醫話養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