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演技遭慘批 星爺評5字 道盡兩人恩仇(組圖)

發表:2017-12-09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聖依演技遭章子怡慘批,星爺加5字註解
黃聖依演技遭章子怡慘批,星爺加5字註解。(圖片來源:微博擷圖/Getty Images)

中國女星黃聖依是北京電影學院本科班出身、2004年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啞女而一炮而紅,2007年和富商楊子結婚育有2子,之後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復出參與節目《演員的誕生》,現場演技大考驗,卻慘遭導師和網友慘批。

黃聖依被批演技太浮誇

黃聖依當年因演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功夫》而打開知名度,不僅遷入周星馳的經紀公司成為「星女郎」,星爺也對她相當照顧,不料她不久後即跟「伯樂」鬧翻解約,甚至撕破臉互告,黃聖依於2012年轉投趙本山門下,之後表現成績差強人意,演出的作品甚少有好口碑,沒想到此次因為「浮誇」的演技又再度成為熱議焦點,擔任導師的章子怡更是毫不客氣地批評:「這是有史以來我看到的最尷尬的一場戲。」

據悉,黃聖依在節目中表演重現《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橋段,她在這場戲中飾演的舞女小蝶,但肢體動作顯得相當僵硬,台詞表演更是非常做作,和柴碧雲、於明加兩位演員也沒有配合到位,尤其但當她演出戲中知道自己孩子死了之後的尖叫表情時,更是被狠批:太浮誇,不僅導師們不買帳,網友們也狠狠吐槽,「還不如一個初出茅廬的演員」、「黃聖依演技真的是迷之尷尬」。

黃聖依的「浮誇」演技直接炸出了各評審導師的表情包,而面對外界討論聲浪,黃聖依也在微博po長文回應,稱第一次出演舞台劇有些「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舞台劇表演的處理方式和影視劇有很大不同,虛心接受大家批評的同時,作為一名演員,應該把影視劇和舞台劇都演好。這一段話貌似是接受批評,以後繼續努力,一開始網友對黃聖依的這番發言還是挺認可的,不過黃聖依之後卻開始刪微博的負評,結果引起了更多網友的不滿。

黃聖依因為自己做了母親,就非常自信地要出演母親這個角色,而事實上呈現出來的最終效果,確實太令人感到尷尬。有媒體針對黃聖依演技太差遭批一事詢問周星馳,星爺態度淡定,僅說了5個字「我跟她不熟」,簡單一句話,卻殺傷力極大,一語道盡兩人之間的關係。

黃聖依突然解約 與周星馳雙雙反目

2008年8月6日,黃聖依突然在上海對媒體單方面宣布解約,周星馳當時根本不相信,還表示:「我們公司對黃聖依很好,她怎麼連招呼也不打,就突然宣布解約?說翻臉就翻臉?」然而當時的黃聖依卻對外聲稱:「就算要在娛圈銷聲匿跡,賠上鉅款也無所謂!」這令大力宣傳黃聖依的星爺傷心極了,當年簽了8年的約,但最後才僅僅兩年就解約了,雙雙反目還打了官司,黃聖依於2012年轉投趙本山門下,但之後的星途並不如想像中順遂,不但沒什麼出名的代表作,現新一代的女星也漸漸取代了她。

奧斯卡「蹭紅毯」事件 使黃聖依名氣一落千丈

2015年奧斯卡「蹭紅毯」的「裝病」事件更是讓黃聖依的名氣一落千丈,成為女星蹭紅毯的反面教材。

當時黃聖依團隊在國內鋪天蓋地的宣傳造勢,表明自己受到奧斯卡邀請出席開幕式,而且還是唯一一個中國女星,將和國際巨星湯姆-漢克斯一起走紅毯,賺足了眼球。結果剛到美國沒多久就又宣稱自己帶的行李在酒店失竊,禮服丟了,所以沒能及時到達獨立精神獎紅地毯,引得國內媒體爭相報導。

但是你要是以為事情到此就結束了那你就圖樣圖森破了,終於到了本次美國行的重頭戲奧斯卡紅毯,就在奧斯卡紅毯如火如荼進行時,黃聖依卻在走紅毯前夕離奇的暈倒,被送往醫院搶救,理所當然的缺席了奧斯卡紅毯。

而實際情況卻是,在奧斯卡官方頒布的出席奧斯卡來賓名單中,不但沒有發現湯姆-漢克斯,更沒有看到黃聖依;還有媒體爆料稱,黃聖依當天使用的證件根本就不是正式的嘉賓入場證,而是媒體證。面對輿論關於「蹭紅毯」「蓄意炒作」的質疑,黃聖依所屬巨力影視老闆楊子數次反駁,但網友大多不買帳,這不上紅毯也能硬蹭到紅毯頭條的新思路,簡直「開啟了中國女星蹭奧斯卡紅毯的新模式」,成為女星蹭紅毯的反面教材。

昔日校花如今變成了笑話,不能不說黃聖依真的是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爛呀。畢竟黃聖依以演員的身份出道這麼久了,還曾經是「星女郎」,專業技能如此不過關,確實有些說不過去。不過,星爺終究是星爺,果真是有先見之明,當初讓黃聖依演啞巴,真的是很正確的決定,也許是他早看出來:黃聖依的台詞功底不好,實在是太容易讓人出戲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