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迪士尼工作 得先遵守這些規則(圖)

發表:2017-12-1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在迪士尼這樣的夢幻地工作,其實規定很多。
想在迪士尼這樣的夢幻地工作,其實規定很多。(圖片來源:Pixabay)

想在迪士尼這樣的夢幻地工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由於面對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因此迪士尼樂園的每個員工都必須接受專業且嚴格的訓練,除了對於服裝和禮儀的要求外,迪士尼員工還得遵守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工作條件呢?

1、 員工不能用「一根手指」指東西

事實上在許多國家的文化中,用一根手指指東西本來就很不禮貌,加上迪士尼創辦人華特迪士尼也不喜歡用一根手指指東西,所以才會要求員工要注意,因此迪士尼在對員工訓練時會特別要求他們用兩根手指指東西,或是用筆直的手掌。

2、員工的字典裡沒有「我不知道」

不管遊客問什麼五花八門的問題,迪士尼的員工絕不能回答「我不知道」,任何疑難雜症都必須要回答或找到解決改進的辦法。
 
3、員工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迪士尼樂園裡絕對看不到員工們面露疲態或是任何負面情緒的模樣。員工們必須保持活力與歡快的精神,穿梭在迪士尼樂園,甚至連手機都不能帶在身上喔。
 
4、嚴格要求服裝儀容

迪士尼員工除了要面帶笑容外更不能有任何刺青且不能涂指甲油或是留指甲,男員工也不能蓄鬍、留鬢角,如果有戴眼鏡或是太陽眼鏡的員工,眼鏡也必須是中規中矩的造型。而女性員工的頭髮必須整齊的披散在耳後或是綁起來。
 
5、演員必須真實地活在虛擬迪士尼童話之中


當員工喬裝成迪士尼人物時就必須完全融入在卡通動畫的腳色之中,完全不知道「迪士尼宇宙」以外的事情,像是夢工廠中的史瑞克或是宮崎駿動畫裡的龍貓、他們絕對沒聽過!
 
6、對演員的身高限制

迪士尼的公主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但是想當公主其實不容易,每位公主的身高必須在162-174公分之間,如果是迪士尼小孩子的角色,身高則須在153-156公分之間,相當嚴格。
 
7、迪士尼演員們工作時必須隱藏自己的所有情緒反應

經過專業訓練的演員,當他們扮演這些角色時已經被訓練到:「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維持這些角色的個性和脾氣。」即使是賈斯頓被游客嘲笑肌肉沒有用處,也是要用賈斯頓的個性回應,而不是演員私底下的真實反應唷。

8、每個演員的簽名筆跡都要一模一樣

全年無休的迪士尼,同一個迪士尼人物必須有許多演員輪流扮演,但不管是輪到哪一位演員來詮釋同一個角色,他們簽名的筆跡一定都會一模一樣,非常神奇。

9、演員不能公開自己的演員身分

迪士尼樂園有相當嚴格的保密規定,演員們不可以在媒體或公開場合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也不可以分享自己工作時的照片,更不可以說自己是扮演哪個人物。

10、迪士尼園區內的專屬暗號

如果有游客在樂園裡面感到不舒服、嘔吐,員工不會用直白的用嘔吐來形容,而是別有暗號:「Code V」,更早之前的暗號是「Protein Spill」(蛋白質溢出)。若在園區內看到員工匆匆對著對講機喊:「Code V、Code V」,就代表有人嘔吐。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BUZZBOOKL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