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星高照的人都有此特徵(图)

發表:2017-12-15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居面部中央,為疾厄宮、財帛宮之所在。
鼻居面部中央,為疾厄宮、財帛宮之所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中,鼻居面部中央,屬土,稱為土星;同時又為疾厄宮、財帛宮之所在,掌管人的財運、心性、健康及女性的夫君。若鼻子生得準頭豐厚,年上、壽上平滿端正、直聳不偏,鼻孔不露是為土星照命,為貴相。若鼻樑不正,準頭尖露而高起,是為陷了中岳,主貧賤,少家業,心性不正。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何為「蒜頭鼻」。

一、蒜頭鼻的特徵

麻衣神相詩曰:山根年壽俱平小,蘭臺廷尉凖頭豐,兄弟情久心無毒,晚景中年家必隆。蒜頭鼻的特徵是鼻部面板較厚,鼻樑低窄,山根平小,鼻頭很大,肉比較豐滿,鼻翼輪廓線明顯,鼻準兩翼這三處差不多一樣大小,形如蒜頭狀。

二、蒜頭鼻人宜經商

生有蒜頭鼻的人,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有點憨厚和愚鈍的樣子,但其實該人品性溫和,什麼事都不願與人爭,務實勤懇,一般能夠在中年時期發家暴富。當然蒜頭鼻也分為如下情況:

1、鼻頭圓碩不露孔

這類人通常頭腦聰明,精力充沛,為商人之相,一生勤儉刻苦,性格忠直,賺錢能力強。而且其人多半不拘小節,沒有什麼心機,活潑好動,比較好交往。不過,如果是男人的話會比較花心,很會用甜言蜜語哄女人開心。

2、鼻頭圓碩但露孔

這類人物質欲很強,比較難存住錢,賺得多花得多。從總體上看,側面看到漏孔的蒜頭鼻,要比正面漏孔的蒜頭鼻財運會好一點。如果其他五官生得好的話,其人雖然花錢多,但是賺錢能力也很強,基本上生活得不會太艱難。

3、蒜頭鼻的女人旺夫

蒜頭鼻的女人是典型的賢妻良母。
蒜頭鼻的女人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有蒜頭鼻的女人,如果其他五官配合好的話,是標準的旺夫相,這樣的女人會幫助老公在事業上做的順風順水,就算有不順的時候,因為有這樣的女人相助,也會很快變好。

如果蒜頭鼻的鼻翼兩側分開角度過大的話,這樣女人很能吃苦,做事任勞任怨,是典型的賢妻良母,過日子的好手,但是在生活中個性比較愚鈍,處事不太圓滑。

如果不僅是蒜頭鼻,又顴露骨,下巴尖削,眼睛無神的話,這樣的女人容易遇人不淑,易被花言巧語矇騙;或者辛辛苦苦為家庭付出,反而不被善待。同樣是旺夫,際遇卻各有不同。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