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中國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務便利店」(組圖)

發表:2017-12-21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21中國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務便利店」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1日訊】新疆監控無處不在 百米一家「警務便利店」

美聯社報導,新疆首府烏魯木齊二道橋是遊客必到之地,但當地「警務便利店」數量也驚人,幾乎每百米就有一家監控中心,蒐集附近監控鏡頭傳來的街頭錄像,部分地區更要求車輛加裝GPS定位系統,外界形容新疆是全球戒備森嚴地區,也是中共「監控實驗室」。大陸維權律師警告,今日監控新疆,未來也可同樣監控中國其他地區。

揭密中日領袖會談文件 胡耀邦談盼黨內改革

《朝日新聞》報導,日本外務省20日公開1986年中日領袖會談的外交文件。內容顯示,1986年11月8日,時任日本總理的中曾根康弘抵達北京後與胡耀邦會面,當時胡耀邦透露想要進行黨內改革、促進世代交替,但文件最後標注,中共強烈要求勿公開胡耀邦的這段發言。事後2個月,胡耀邦被迫下台。中曾根康弘對此回應,思想開明的胡耀邦一下台,不可否認讓中國大陸自由化與民主化愈加倒退。

【12.21中國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務便利店」
(圖片來源:日本外務省公布電子檔案)

 

近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美國會議員聲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日在美國國會內舉辦「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三億退黨大潮」研討會。美國會眾議員Steve King說,「我想讓中共感到恐懼的是,有那麼多熱愛自由的民眾,及追求自由的(退黨)運動。」國會眾議員羅Dana Rohrabacher表示,中國人民是美國人民真正的朋友,「我為那些能讓人們走向回歸、脫離(中共)邪惡的人們而鼓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不僅對中國社會有非常大的好處﹐也對美國安全﹑國際安全帶來非常大的好處。

截至12月20日,全球退黨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已經有2億9261萬9266人。

退黨
(網路截圖)

 

河北「煤改氣」爆炸賠償無果 民眾市政府抗議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由於河北滄州滄縣崔爾莊鎮強推煤改氣工程,未想10月25日發生天然氣爆炸火災。一名女村民燒傷嚴重,送往北京搶救。事發近兩個月,當地政府和施工企業都對該事件置之不理,日前有10餘人在滄州市政府外拉橫幅討說法,引起社會關注。

河北
(網路圖片)

 

南昌大學女生遭副院長性侵 長達七個月

近日,南昌大學國學院畢業的一名女生小柔(化名)爆料稱,南昌大學國學院副院長周某長期對其猥褻,他還在校內運用各種名義,接觸長相漂亮的女生,並對她們下手。小柔稱曾試圖向南昌大學國學院院長程某舉報此事,然而程某在了解事態後,反而要小柔平息此事。消息曝光後,學校表示已成立專門工作小組,對事件展開調查。

【12.21中國速瞄】新疆百米一家「警務便利店」
(網路圖片)


廣東鳳凰山突發大火 火勢快速蔓延

廣東珠海鳳凰山20日發生大火。網傳視頻可見,整個山頭火光熊熊,陷入一片火海,並冒出大量濃煙。目前不知傷亡情況。隨後,官方證實,當地火勢迅速蔓延,火災原因還在調查中。

大火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