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犯大饑荒的時候竟然吃這……(图)

作者:徐榮 發表:2017-12-22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賣人肉吃人肉的可怕的事也發生了……日本隊的伙食始終是高標準,特別是1960年。
賣人肉吃人肉的可怕的事也發生了……日本隊的伙食始終是高標準,特別是1960年。(看中國合成圖)

中共黨史、幹部口中的大饑荒

三年大饑荒往事,是走過那個年代的中國普通民衆心中不堪回首記憶。

原四川瀘州中共地委書記鄧自力說:「賣人肉吃人肉的可怕的事也發生了。宜賓市就發生了將小孩騙到家中,整死煮熟後作為兔肉到街上賣的事。長寧(縣)是個爛攤子,20多萬人口就餓死了7萬多。腫病流行,省委調撥了些糧來,社員又無錢買。

其它在各種公開場合承認大規模餓死農民的中共高級幹部還包括:胡耀邦、國家統計局局長李成瑞、出獄後的原中央文革小組成員戚本禹聲稱全國當時大致餓死500萬人左右。

《中國共產黨歷史》第二卷記載:「據正式統計,1960年全國總人口比上年減少1000萬」。從1949年到1957年,每年都增加1000多萬人;1960年不但沒有增加,反而減少1000多萬人。

日囚、漢奸、國軍 日囚待遇最高

大饑荒時期,日本戰犯的伙食怎麽樣?段克文在《戰俘回憶錄》中這樣記載:

遼寧隊、北平隊、武漢隊和南京隊的伙食降低不久,我發現一個秘密,除我之外,任何犯人都不知道,這可以稱得上是「獨家新聞」吧?因為當時四個隊住的地方又縮緊了,每個號子要住12人。幹部把遼寧隊搬到了三所,在四所的監號就騰給了偽滿隊住。中間用兩扇屏風擋起來做界限,但是照常走人,到開飯的時候,才不准通行,並有一個班長在那裡巡視。

我們四個隊的飯,是從三四所之間的大走廊送來,而偽滿隊的則從理髮室那頭另行送去,避免被我們看見。一天,我從理髮室回隊晚了,路過偽滿隊,正趕上廚房給那裡送飯。那名班長馬上怒顏惡語地喊叫我「快走!」我往菜桶裡一看,和我們原來的夥食一模一樣,有魚、有肉。

這事我一直悶在心中不敢跟別人講。若是一傳出去,我就准要「沾包」。我們四個隊始終以為偽滿隊的伙食是和我們同時變壞了,而偽滿隊也仍然以為我們吃的還是老樣子。「一道屏風兩不知」,共產黨真是什麼招兒都使。

我們八年血戰打倒日寇和國賊,今日,在共產黨心目中還不如日囚和漢奸,我也確實心懷不平。可是,直到兩年後溥儀列為第一批特赦,我才大徹大悟道:儘管是「三朝皇帝」的大罪魁,但因他在「政治」上還有「使用價值」,所以整個偽滿隊跟著吃小灶;臺灣問題暫時擱下不能談了,所以我們就又被打入「偏宮」;(如果臺灣這個戰鬥堡壘不存在了。我們……我們至少要「上調」準備殺頭。)

共產黨的頭腦永遠是這麼冷靜的,絕不感情用事或者墨守成規。要用著你的時候,什麼都不在乎。到用不著的時候,那……我還找不出這個字眼,請讀者自己去安排吧!

啊,話還沒有交待完,事到1959年溥儀被特赦之後,廚房師傅就被解雇(只留一名作監廚),偽滿隊也馬上和我們「同吃(吃的一樣)、同住(屏風撤除)、同勞動(溥儀去後他們就去包辦大廚房)」了。這種無情的事情,足以說明問題的。

大饑荒中國人吃人 日囚吃小灶、各類罐頭

日本隊的情形我沒有親眼看見,但是,從偽滿隊的例子來看;從共產黨對待日本隊比偽滿隊還留心來看;從1956年偽滿隊參加廚房勞動,日本隊忽然單獨自立伙食,並從他們的廚房透出誘人香氣來看,推知日本隊的伙食始終是高標準。特別是1960年。

我們大廚房忽然擺起大塊又肥又嫩的豬肉和成堆的水果、海鮮及肉類罐頭,大家高興的了不得,說共產黨辦事真叫你猜不透,現在竟然又要給我們這樣的好東西吃了!

從那天起,日本隊忽然連著兩三天,水銀燈照得耀眼生輝。原來是日共來此拍制日本戰犯的生活實況電影,攜回日本去宣傳,附帶的也把我們的大廚房拍了幾個鏡頭,作為中共「革命人道主義」同等待遇的證據。

豬肉我們是吃到了一點,但是罐頭沒吃著也不見了。我曾向偽滿犯人打聽過,他們只是笑而不答。原來是從日本隊那裡搬來擺擺樣子,拍完電影,又原封送回了。怪不得我們常在日本隊所倒的垃圾裡,看到上述各種罐頭盒子。

一直到日本戰犯全部釋放後,我們到那裡去收拾房間改建圖書室,還曾在某些角落發現這類不曾打開的罐頭,可見他們是吃得不愛吃了。這就不是我主觀推側,而是證據確鑿了。

 

參考:《戰俘回憶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