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R女兵狙殺恐怖份子 擊斃3名ISIS成員(圖)

發表:2017-12-25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鬼女大兵之電影海報。
魔鬼女大兵之電影海報。(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12月25日訊】女性在各方面的能力,並不一定比男性弱,甚至還能擊殺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聖戰士。一名英國特種偵察團(Special Reconnaissance Regiment,SRR)女中士,在敘利亞和伊拉克邊境與ISIS的混戰中,至少擊殺3名聖戰士,這也成為英國第一位在軍事行動中,狙殺恐怖份子的女兵,因而被外媒比喻是英國版《魔鬼女大兵》主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這名不願暴露身份的女中士,在今年9月時,她與SRR同袍、一名軍情六處(M.I.6)高階官員及幾名空中特勤隊(SAS)隊員們共同執行一項機密任務。

他們在接近敘利亞和伊拉克邊境的小鎮,與一名在ISIS內的女線民見面。這名女線民聲稱自己被迫嫁給ISIS內部一位官階不小的指揮官,她承諾將提供線報,但希望英軍要確保她與孩子能平安逃出ISIS魔掌。

當這次秘密會面結束之後,這些英軍在折返基地的途中,被ISIS聖戰士伏擊,他們試圖衝向英軍的車子。此時這名女中士挺身而出,在近身戰中,以英軍制式配備的「HK MP5衝鋒槍」至少擊斃了3名聖戰士,最後協助眾人順利脫困。

他們回到基地之後,她的同袍們與她擊掌,並稱呼她是英國版的《魔鬼女大兵》,但她卻十分謙虛,相當低調,她僅稱自己只是做好份內的事而已。

SSR是目前全英國唯一允許女性加入的一支特種部隊,現今多在阿富汗、伊拉克和北愛爾蘭等地區執行任務。

《魔鬼女大兵》於1997年8月22日在美國上映,由美國裡德利.斯科特執導的。由黛米.摩爾、維戈.莫騰森、安妮.班克勞馥等主演。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