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樂:逗趣的夫妻對話(圖)

發表:2017-12-3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哈一樂:逗趣的夫妻對話
哈哈一樂:逗趣的夫妻對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應該大多數的朋友都有發現,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以及情侶之間總是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這些小事情也讓枯燥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情侶幽默趣事及夫妻間的搞笑話題總是能讓人開懷大笑,也許這就是生活的小樂趣吧,一起來看看這些逗趣的夫妻對話,總有一條能逗樂你。

1、說夢話​​​​

妻子:「昨天晚上你老是說夢話,你自己知道嗎?」

丈夫:「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妻子:「你好像在罵我。」

丈夫:「有可能,因為白天太忙,抽不出空來罵你。」

 

2、便宜貨​​​​​​​

老婆剛回來興奮的說:「老公也就我對你最好了,剛去買你喜歡吃的橘子,我都沒買10塊錢5斤的便宜貨給你,我可是給你買的2塊錢一斤的好橘子給你的。」我還謝了半天……

 

3、你是小王吧

老李有事找小王,就打電話給小王。電話接通後,老李聽見了小王熟悉的聲音,高興地問:「你是小王吧?」

小王生氣地說:「你才是王八呢!」

 

4、掏心

老婆:「你真愛我嗎?」

老公:「真的。我恨不得把心掏出來讓你看看!」

老婆:「那倒不必。只要你能把你的存摺掏出來就行了。」

 

5、你丈夫很有趣​​​​​​​

吃晚飯時,我坐在一對慈祥的老夫老妻身旁。老夫在吃飯時還滔滔不絕地講他的工作。快要吃完的時候,我對老夫的妻子說:「你丈夫很有趣。」她卻嚴肅地望著我,小聲地說:「偶爾跟他談談,他很有趣,可是千萬別跟他一起生活。」

 

6、馬都不如​​​​​​​

一位騎兵的妻子對丈夫說:「邁克,你睡覺時講夢話,有個什麼叫『珍妮』的,她是誰?」

「哦,那是我的馬。」丈夫回答。

「啊,我連你的馬都不如!」妻子傷心地說。

 

7、能幹​​​​​​​的女傭

丈夫把一個好友帶回家。不一會兒,一個女人默默走了進來,將端來的茶杯放在桌子上,又走了出去。好友說:「您家的女傭人不算漂亮,不過也許還能幹?」

丈夫忙說:「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會雇這樣一個醜八怪來當女傭人嗎?她可是我老婆!」

 

8、吃醋​​​​​​​

甲:「我發現女人常常猜疑、吃醋。」

乙:「我太太倒不,她從來不關心我的秘書長得是不是漂亮——只要他是個男的。」

 

9、切身體會

妻子:「你的那篇小說寫完了嗎?」

丈夫:「剛寫完,準備再修改一下。」

妻子:「你的男主人翁也很怕他的妻子嗎?」

丈夫:「不,他對妻子的錯誤思想敢於進行面對面的批評和鬥爭。」

妻子:「你有切身體會嗎?」

丈夫:「沒有,我寫的是科幻小說。」

 

10長髮

今天對老公說:老公,長發留膩了,我想去剪個短髮,你說好不好?

我老公迅速的回答我:不行,現在只有看見你的長頭髮我才知道我娶的是女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