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則小故事 句句精闢(組圖)

發表:2017-12-25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分析太厲害了!
這分析太厲害了!

1、這分析太厲害了!

一個的士司機說:「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中國足球一準兒出線!」

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那麼解決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現象呢?」

司機掐斷煙頭狠心的說道:「真正能阻止離婚的婚姻法是,離婚後房子歸國家!」

我問:「現在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

司機想了想說:「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我不禁豎起大拇指,這分析太厲害了!

 

2、啥叫名牌

成本價後面加一個0的,就叫名牌。

成本價後面加兩個0的,就叫奢侈品。

成本價後面隨便想加幾個0就加幾個0的,就叫文物!

趣味圖
動物的屈辱。

3、動物的屈辱

驢說:人蠢卻說蠢驢。

牛說:人說大話卻叫吹牛B。

貓說:人搞詭計卻叫貓膩。

狼說:人合夥幹壞事卻說狼狽為姦。

老鼠說:人沒遠見卻說鼠目寸光。

老虎說:人裝模做樣卻說狐假虎威。

狗勃然怒道:最可氣的是,男人把女人肚子搞大了卻硬說是狗日的!

 

4、四個老人打麻將

四個老人家打麻將,一圈後一人去廁所,上完廁所後把打麻將這事給忘了,直接回家了。

另外三人久等,見其未歸,決定尋找。但誰也想不起剛才和他們在一起打麻將是誰了。

歲月無情,趁著年輕你記得我,我記得你,沒事便齊齊到處轉轉,吃吃飯,喝點酒,免得時間長了,大家都忘了誰是誰!

 

5、老農的回答

情感專家問一老農:愛情和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說: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同理: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想上,這是事業;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得上,這是職業!

今天一塊喝酒了,明天還想喝,這是朋友;

今天一塊喝酒了,明天還得喝,這是客戶!

今天吃過,明天還想吃,這是美食;

今天吃過,明天還得吃,這是飯!

一棵受傷的樹。
一棵受傷的樹。(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一顆受傷的樹

有一個農場主為了方便拴牛,在莊園的一棵榆樹上箍了一個鐵圈。隨著榆樹的長大,鐵圈慢慢嵌進了樹身,榆樹的表皮留下一道深深的傷痕。

有一年,當地發生了一種奇怪的植物真菌疫病,方圓幾十公里的榆樹全部死亡,唯獨那顆箍了鐵圈的榆樹卻存活下來。

為什麼這棵榆樹能倖存呢?植物學家對此產生了興趣,於是組織人員進行研究。結果發現,正是那個給榆樹帶來傷痕的鐵圈拯救了它。因為從鏽蝕的鐵圈裡吸收了大量鐵份,所以榆樹才對真菌產生了特殊的免疫力。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五十年代美國的一個農場裡。這棵樹至今仍生長在美國密歇根州比猶拉縣附近的那個農場裡,充滿生機和活力。

不僅是樹,人也是如此。

我們也許在生命中受過各種各樣的傷害,但這些傷害又成為生命的一道養料,讓生命變得更剛毅,更堅強,更充滿生機、活力和希望。同時也讓傷害成為一個警醒,讓我們及時從迷惑中解脫。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在你生命中出現。每一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甚深的因緣。愛你的人給了你感動,你愛的人讓你學會奉獻,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接納,不喜歡你的人,促使你自省與成長。所以,如果你曾受過傷害,請感謝那些你認為傷害了你的人。

在人生的修行中,讓我們接納一切因緣!無論是順緣,還是逆緣,都是我們必修的功課。讓我們隨緣、惜緣、了緣,歷境煉心,自在而行!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