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無懼酷寒 衝進大西洋冬泳迎新年留回憶

發表:2018-01-03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3日訊】新年第一天,紐約市仍維持極寒天氣,但天寒地凍擋不住民眾新一年裡對自我的挑戰,一年一度的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The Coney Island Polar Bear Club)冬泳挑戰1月1日如約登場。

據《世界日報》報導,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是美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冬泳俱樂部,已有上百年歷史;該俱樂部從1903年起,每年元旦在康尼島海濱舉行新年冬泳活動,成百上千民眾衝入冬季冰冷刺骨的大西洋裡,以自我挑戰開啟新年。該俱樂部也用此種方式進行募捐,幫助紐約水族館(New York Acquarium)等位於康尼島小區的有需要的組織機構和弱勢群體。

今年遇上極寒天氣,氣溫僅十多度,體感溫度更是不到十度。北極熊俱樂部主席Dennis Thomas表示,今年預計有1000多人參加,同比去年2500多人大有減少。

Thomas指出,這一活動已成紐約客的一大傳統,也吸引全球各地冬泳愛好者或喜歡自我挑戰者前來參加,每年舉辦不僅能為殘疾兒童籌款,參與者亦享受新年裡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給新一年的自己一個良好開端,最重要的是「大家都開開心心過新年,享受好時光」。

1月1日下午1時開始,在鼓樂隊的伴奏下,上千「勇士」們身著夏日泳衣,或穿上設計獨特的各類特色裝扮,分批次迎著刺骨寒風一邊尖叫,一邊衝入冰冷的大西洋中。

31歲的林Ray上岸穿好衣服後仍瑟瑟發抖,但大讚「不虛此行」。他表示,自己參加的拳擊俱樂部,教練是冬泳愛好者,受他影響,自己也想嘗試一下一年一度的新年北極熊俱樂部冬泳,「朋友聽到都說我瘋了」。但完成此挑戰,林Ray表示,這令自己覺得新的一年面對什麼難關,都能闖過。

而從小性格便敢想敢闖、喜歡自我挑戰的程小姐,參加元旦北極熊冬泳的想法由來已久,但「每年不是有事,就是約好同去的朋友不想去」。跨年當天程小姐決定,「不論如何,這次一定要做」。

1月1日天寒地凍,她便自行前往,換上泳衣衝入大海,全身泡入大西洋,然後歡呼著跑上岸。

雖然天寒地凍,但此年度盛會也引來眾多民眾觀看。家住布魯克林的梅女士,連續多年在新年當天和朋友一起到康尼島觀看北極熊俱樂部的冬泳挑戰。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