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 口訣(圖)

發表:2018-01-08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口訣

晚上滴滴打車,司機是一個妹子,我上了車,半天沒見車動,正在納悶,只聽妹子口中唸唸有詞:踩離合,掛檔,撥轉向,摁喇叭,松離合,加油…… 

當時臉都綠了。


親媽是誰

弟弟5歲了,很瘦,一直不愛吃飯。今天吃早飯的時候,我媽突然一臉凝重的看著我弟弟說,其實我不是你親媽,然後指著一碗粥說,你把它喝了,我就告訴你,你親媽是誰。我弟弟帶著一半疑問又一半好奇把粥全喝沒了,然後問她我親媽是誰,我媽大喊一聲:變!好了,我就是你親媽……

求我弟心理陰影面積。


沒有人

一個我喜歡女孩的簽名寫:「沒有人會一直幫我,沒有人會陪我一輩子。」於是我把自己網名改成了「沒有人」。 


忍耐度

女A:我最受不了別的女人和我撞衫了。

女B:你就忍著點兒吧,這也不能給你特製一套醫院病號服吧!
 

學霸的WiFi

「CCBAD.BCABC」考場上搜到學霸的WiFi,拯救了不會讀書的同學們。發考卷時,班主任的表情至今難忘:「填我WiFi名字的準備下,這周家訪。」


倒數第一

高中的時候班裡的倒數第一從來不來學校上課,整天泡網吧。但奇怪的是每次考試他都來,從來不曠考。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每次考試之前班級的倒數第二,都會到網吧給倒數第一充10塊錢會員,求他來考試。


只能這樣改

我拿著總分326的成績單不知所措,後來狠下心把分數改成了826,就這個改動老爸差點沒把我打死:「就你這智商,還敢改分數?各科滿分加起來都沒有800分!」我委屈啊!那個3真的只能改成8啊。
 

哪來的

一雙胞胎聊天,哥哥說:「我是媽媽生的。」 

弟弟聽了就趕緊問:「哥哥,那我是從哪來的。」

哥哥神秘地回覆:「接生的醫生說媽媽中獎了,你是再來一個,送的。」
 

wifi密碼

在酒店吃飯,問老闆wifi密碼,老闆說LYP82NLF,我說好難記,老闆笑答「來一瓶82年拉菲,好記。」

我一邊念「來一瓶82年拉菲」,一邊輸入密碼,剛輸完,服務員問能打開了嗎?

我說能打開了。

只聽「嘭」的一聲,服務員笑著說:「您的82年拉菲,三萬二千元,替您打開了,謝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吃飯的時候就好好吃飯,別老捅咕那破手機!
 

忙中有錯

前幾天女兒不舒服抱她去衛生所,見一大夫在翻箱倒櫃,嘴裡還自言自語:「我的自來水筆哪去了?」,牆角一老頭說話了:「大夫,你是不是把它夾我嘠肢窩了?」。

消消樂

老婆特別愛玩消消樂,在懷孕的時候也是手機不離身地玩。終於到了十個月,順利地生了一對雙胞胎男孩。

老婆出了手術室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還好是雙胞胎,要是三胞胎放在一起沒準兒就消失了……」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