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鷹使金正恩無法得逞 世界只有5臺(圖)

發表:2018-01-17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偵蒐利器全球鷹無人偵察機。
美軍偵蒐利器全球鷹無人偵察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

【看中國2018年1月17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頻頻試射導彈及發展核武,而遭受聯合國制裁。臺灣油商陳世憲竟然無視聯合國禁運制裁,以租用油輪方式,在公海上以船對船偷賣油給朝鮮,整個過程被美方的「全球鷹無人機」拍攝到。

據外媒報導,消息人士表示,臺灣油商這次的非法行徑,栽在美軍偵蒐利器全球鷹無人偵察機手上,才被揭露出偷賣油給朝鮮。同時也證實有集團藏身幕後,計畫性地幫助朝鮮,金正恩才會如此有恃無恐地頻繁試射飛彈,而破壞東北亞區域穩定。

目前全球鷹無人偵察機只有5架,每臺造價高達1.2億美元,原先部署於關島美國空軍安德森基地。但在去年5月,已飛抵至日本東京的美軍橫田基地,該機偵蒐半徑達100公里,且情蒐能力非常強,因此日本、韓國、澳洲及加拿大等,皆有意向美國購買。

全球鷹無人機的身長約有14公尺、寬約40公尺,並配備先進攝影、通訊和高敏感度偵測設備等,能夠透過高解析度合成孔徑雷達和光電紅外線模組,看穿雲層及風沙,甚至可在約2萬公尺的高空續航行逾30個小時,除了可長時間執行警戒、監視任務外,亦可分析諜報資料,及導引飛彈等功能。

先前美軍曾經透過全球鷹蒐集影像情報,並作為戰場的空中通訊節點,而對ISIS進行襲擊,並獲得顯著效果。

全球鷹是現今美國最先進的高空遠程無人偵察機,由於不需提供飛行員補給,已去除彈射座椅,亦無配置武器,因此重量大幅減少,而其機翼長,能夠提升飛行高度,且可以長時間飛行,及擴大偵察面積,同時還能持續追蹤目標。

該機最厲害的是搭配最先進偵蒐設備,可以同時進行電子偵察及影像攝錄,能調整巡航高度,使拍攝影像更加清晰。

2001年,全球鷹在阿富汗戰場持續飛行了30小時之久,能夠提供海陸空聯軍作戰強有力的第一線情報,可說是史上最強的偵察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