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觀察:新公布郵件涉機密 希拉里知法犯法(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20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司法觀察:希拉里新郵件公布 再涉機密信息
新發布的郵件顯示,希拉里知道使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處理機密文件具有潛在的安全問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美國一個保守派監察機構週五(1月19日)新發布的78封希拉里電子郵件中,有3封包含機密信息,其它則顯示這名前國務卿明確知道使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處理機密文件具有潛在的安全問題。

美國國務院將這些新郵件轉交給獨立政府監督機構「司法觀察」。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博斯伯格(James Boasberg)命令國務院必須在今年9月28日以前處理完剩餘的72000封郵件,這些電郵是聯邦調查局(FBI)在調查希拉里私人伺服器過程中所恢復的文件。

司法觀察表示,新公布的電子郵件看似屬於希拉里試圖刪除或未披露的部分。

「希拉里及其助理試圖銷毀或隱藏電郵的事實說明,她明知並公然違反保護機密信息和政府記錄的法律,」司法觀察主席菲頓(Tom Fitton)在一份聲明中說,「而且這些新郵件也駁斥了希拉里此前一再聲稱不瞭解自己的電郵系統的說法。」

新公布的郵件揭露,希拉里明確知道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處理政府機密文件存在安全問題

希拉里一名助手庫珀(Justin Cooper)在2011年6月6日發出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警告希拉里的電子郵件和黑莓設備有「海外」安全問題,庫珀曾要求國務院IT專家帕利亞諾(Bryan Pagliano)設置希拉里的私人電郵伺服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