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稱呼泄底 某黨前黨魁是黑幫教父總堂主?(圖)

發表:2018-01-22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稱呼泄底某黨前黨魁是黑幫教父總堂主?
中共自身像黑幫,黨魁更要當「真正」黑幫的教父(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月22日訊】林保華:鄧小平是中國黑社會教父

中共黨史專家與政治評論家林保華2013年06月刊文《鄧小平論香港黑社會1984.10.31》披露鄧小平是中國黑社會的教父,遍及港澳臺。

他說,主持收回香港的鄧小平,曾就黑道問題發表過三次談話。第一次似乎是1984年8月25日會見美籍華裔數學家陳省身時說的,具體內容沒有保存,但是第一次提到黑社會也有愛國者。

第二次是同年6月22日會見唐翔千與倪少傑率領的香港工商界訪問團時說:「香港黑社會力量很大,可能比其他地方都大些。當然,黑社會不都是黑,像搗亂的情況,不要改變嗎?」

第三次是同年10月3日,會見港澳各界人士國慶觀禮團時說:「黑社會的做法要改,但相信當中有些是愛國的,他們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希望他們將來能以符合全民族利益方針去處事。」

林保華說,看這些言論,鄧小平儼然擺出黑社會「教父」的姿態。

當時香港還盛傳鄧小平1978年訪問美國時,也請中國城的幫派兄弟保駕,據說動員了「八百壯士」。香港的一些作家為此寫了不少「怪論」。

鄧小平當時頻頻接見港澳與海外人士宣示中共的政策,他甚至說,封建主與奴隸主都可以「治港」,只要他們愛國(愛黨)。因此,只要黑社會愛國(愛黨),自認是中國人,治港、治臺,有何不可?所以香港的幫派組織在九七「回歸」前的入會條件,第一條就是必須「愛國」(愛黨)。

中國著名作家鄭義披露,六.四屠城後,北京設立了一個從事海外統戰的超國界機構,居然聘請香港的黑社會頭子擔任要職。這一切,對於全力打擊黑社會的香港警方,無異當頭一棒。

曾慶紅是香港全境黑社會的總堂主「阿公」

評論者吳少華在《香港黑幫大哥怒斥同道說「人在做天在看」!》一文中講到鄧小平之後,中共在香港的黑社會內幕。

在97年之前,香港的黑社會堂口林立,其發展自有其規律與勢力的平衡。但在香港主權移交中共之後,中共對香港黑社會全部收編。中共前公安部長陶駟駒就公開說,香港黑社會也有「愛國」的。而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個政治團體,拒絕在香港登記,大搞其擅長的「地下工作」。左派人士公開場合也大都拒絕承認中共黨員的身份,此種行為方式,在香港形成了特有的紅、黑兩道融合的政治機制。而中共江澤民當政時期二號人物、國安總頭目曾慶紅的登臺,更是把這個機制發揮得淋漓盡致。

曾慶紅被比作「當代康生」,二人都當過中共「組織部部長」和「國家副主席」,更都是掌管中共情報系統的特務頭子。曾慶紅的父親曾山曾經是中共建政初期主管特務系統的內務部長,曾慶紅可以算是中共情報特務系統的「紅二代」。

曾慶紅在2003年至2007年任國家副主席之後兼任中共港澳小組組長、中共外事小組(國安小組)副組長;在此前後,曾慶紅利用父母留下的廣泛的人脈,以及自己做中辦主任、組織部長時培植的黨羽,再利用「石油幫」、「上海幫」、「江家幫」以及他自己的「江西幫」,全面插手情報特工系統,建立了一個龐大的情報帝國,成為中共情報特工系統的幕後掌門人。

2003年,曾慶紅任中共國家副主席,同年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接管香港,其胞弟曾慶淮亦以中國文化部特派員身份進駐香港,作為港澳特務總頭子。當年,香港三教九流成批成批的上京「晉見」曾慶紅,被港人形容為黑道上的「拜碼頭」,在訪京團中,據說也不乏黑社會高層人物。

當時,某陳姓港星與曾會面後,在傳媒前順口叫曾慶紅「阿公」。「阿公」是黑社會中的術語,比黑社會中的老大地位還要高。這位港星以演黑社會人物而成名,其對黑社會的瞭解應非一般人所能及。以江湖小人物「茂利」的眼光,雖然與曾慶紅僅僅只是合照的短暫接觸,但他的直覺告訴他,曾慶紅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黑社會「阿公」。

這也可以說,曾是97年之後香港全境黑社會的總堂主。

香港「佔中」運動期間,許多黑道分子對參加「佔中」的暴力毆打學生與民眾。在旺角佔領區參與的黑幫人士的頭目曾經捲入2012年梁振英的競選特首的醜聞,這些人近日參與製造暴力衝突,都被辨認出來。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日負責帶隊衝擊的小頭目,原來分別是「和勝和」背景的「上海仔」郭永鴻及「囝囝」張銓漢的人馬,兩人都曾經在兩年前與梁振英競選辦成員捲入「江湖飯局」醜聞。江湖中人透露,是次清場行動背後其實由中國大陸的國安部負責拉攏協調,每名有份參與的地區頭目,每日可獲20萬至30萬元的維穩費,負責「假扮佔中」及「反佔中」人士在場內場外動武,意圖抹黑及阻嚇學生的和平運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