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願考慮為夢想生提供入籍途徑(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25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願考慮為夢想生提供入籍途徑
1月24日,川普總統在白宮會見美國市長並接受記者提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美國政府重新開門後,兩黨議員繼續就預算和移民問題進行協商。川普(特朗普)週三(1月24日)在白宮對媒體表示,為獲取建造美墨邊境牆的資金,他願意考慮讓童年時抵美的非法移民在未來能夠有渠道獲得公民身份。白宮表示,預計在下週正式對外公布川普的移民政策框架,並有信心獲得兩黨的支持。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川普對記者們說:「我們會允許(夢想生獲得身份),未來10年到12年內,這種情況將會發生。」

川普對媒體表示,他有一個信息想傳遞給夢想生,「告訴他們不要擔心,好嗎?告訴他們不要擔心,我們要解決問題」。

總統一再表示,任何保護這些非法移民免遭驅逐的政策都取決於美墨邊境牆和其它安全措施。

川普表示,他需要250億美元資金在美墨邊境建牆,另外還需獲得50億美元用於其它安全措施的建設。

川普再次強調,修建邊境牆是問題的關鍵,「如果沒有邊境牆,就沒有‘夢想生計畫’(DACA)」。

在‘夢想生計畫’計畫下,目前美國有約80萬年輕非法移民獲得臨時居住及工作許可。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日表示,白宮下週一將公布移民政策的立法框架。

桑德斯表示,希望看到一份立法方案解決四個重點,即加強邊境安全並修補法規漏洞、終結鏈式移民、取消綠卡抽籤制度,以及對「夢想生計畫」提供永久解決方案。

她說:希望能在參眾兩院通過,將它遞交到總統辦公桌,從而去修補我們的移民系統。」

桑德斯還說:「國會已經數十年缺乏作為,現在是我們共同合作,永久解決這項議題的時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