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愿考虑为梦想生提供入籍途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25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愿考虑为梦想生提供入籍途径
1月24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会见美国市长并接受记者提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政府重新开门后,两党议员继续就预算和移民问题进行协商。川普(特朗普)周三(1月24日)在白宫对媒体表示,为获取建造美墨边境墙的资金,他愿意考虑让童年时抵美的非法移民在未来能够有渠道获得公民身份。白宫表示,预计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川普的移民政策框架,并有信心获得两党的支持。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川普对记者们说:“我们会允许(梦想生获得身份),未来10年到12年内,这种情况将会发生。”

川普对媒体表示,他有一个信息想传递给梦想生,“告诉他们不要担心,好吗?告诉他们不要担心,我们要解决问题”。

总统一再表示,任何保护这些非法移民免遭驱逐的政策都取决于美墨边境墙和其它安全措施。

川普表示,他需要250亿美元资金在美墨边境建墙,另外还需获得50亿美元用于其它安全措施的建设。

川普再次强调,修建边境墙是问题的关键,“如果没有边境墙,就没有‘梦想生计划’(DACA)”。

在‘梦想生计划’计划下,目前美国有约80万年轻非法移民获得临时居住及工作许可。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日表示,白宫下周一将公布移民政策的立法框架。

桑德斯表示,希望看到一份立法方案解决四个重点,即加强边境安全并修补法规漏洞、终结链式移民、取消绿卡抽签制度,以及对“梦想生计划”提供永久解决方案。

她说:希望能在参众两院通过,将它递交到总统办公桌,从而去修补我们的移民系统。”

桑德斯还说:“国会已经数十年缺乏作为,现在是我们共同合作,永久解决这项议题的时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