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來美參加女兒畢業典禮 卻因霸道被捕(圖)

發表:2018-01-30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捕
大媽被捕(示意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1月30日訊】據中文網路媒體《海外同城》1月28日報導,一位中國留學生的父母專程來到美國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來美後他們就暫住在女兒租住的屋主家裡。本來不遠萬里來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是件非常開心的事,而且好心的屋主為了他們一家人的方便,讓遠道而來的父母與女兒一起住在自己家裡。不料這位留學生的母親非常霸道和野蠻,在暫住的不長時間裏,不但用壞了屋主的廚具,還腳踢寵物狗,推倒前來論理的屋主。警察趕到後將霸道的大媽當場逮捕,這位母親的行為已觸犯了美國法律,被控攻擊罪……

居住於紐約州的屋主Friday,據她介紹,這名留學生本來是她的朋友,她們一起居住在一起時相處很和諧。當留學生的父母要來美參加她的畢業典禮時,就問Friday可否借住幾天?Friday考慮到他們是暫住,為了他們的方便,就答應了下來。那接下來發生的系列衝突,讓屋主Friday後悔不已。

某天阿姨(留學生的母親)要鍋煮東西,Friday就將自己喜愛的名貴鍋借給阿姨,而且還仔細地教阿姨如何使用,如不能把熱鍋放到冷水中浸泡等。

沒想到阿姨根本沒把Friday的吩咐放在心裏。當Friday回到房間不久,廚房裡的報警器猛響,Friday衝入廚房一看,整個廚房都是煙霧,Friday的鍋已經被燒紅,Friday沒來得及阻止,阿姨就拎起鍋往洗碗盆裡一扔,開始沖冷水,在哧哧的煙霧中,這個名貴的鍋瞬間報廢。讓Friday心痛不已。

把人家的廚房搞得一團糟不說,名貴鍋也報廢了。說到賠償的問題,Friday和留學生朋友說出了鍋的具體價格,結果留學生竟然管Friday要小票,Friday生氣地說:「不信我就算了,自己去買個新的也行。沒想到留學生的母親一聽就不樂意了,說還得計算折舊費。」

屋主Friday眼見朋友的父母蠻不講理,不好溝通,只好對他們說:我好心讓你們住這裡,弄壞我的東西也不賠,我擔心你們也不會愛惜家裡別的東西,很可能會被你們毀壞,你們還是去住酒店吧。屋主的請求讓阿姨立馬發飆:「你父母就是這樣教你的?一言九鼎你懂不懂?你既然答應了我們住進來了,你就不能反悔!做人那能這個樣子!你今後要吃大虧的!」 「我是為了你好才告訴你這些道理!」大聲對Friday吼叫的阿姨就像潑婦罵街似的,完全沒有道理可講,Friday急忙退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野蠻踢狗還傷人

沒想到阿姨不依不饒,直追進了Friday的房間繼續大吵,Friday的狗衝著她狂吠。野蠻的阿姨一腳把不到10磅重的狗踢飛了,Friday心痛地趕緊上去抱狗,並且上前質問,然而毫無理性的阿姨還沒等Friday開口,就把上前論理的Friday一把推倒,使Friday撞到了桌子角上受傷。無奈的Friday只好報警救助。阿姨則拿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說警察來了她也不怕,又沒證據。還真夠不講理的。幸好Friday的男朋友早先在家裡裝了倆個攝像頭,所有的這一切全都被拍下來了。而且Friday的鄰居也表示聽到狗的慘叫和阿姨的大罵聲,也可以為Friday作證。

蠻橫大媽面臨2年監禁

及時趕到的警察進行了筆錄,驗傷,用尺子量了Friday的傷處尺寸。提交了所有證據之後,Friday申請了保護令和限制令。阿姨則被當場逮捕。警察說她將面臨(assault charge for sure,probably jailed and fined as well.)被控攻擊罪,很可能入獄和罰款。警察跟她女兒說,就算Friday不告她媽媽,她媽也是要上民事法庭,因為她媽媽的行為已構成犯罪,就算受害人Friday說情也沒有用。由於阿姨還傷害了Friday和她的寵物狗,律師稱將面臨最高兩年的監禁。

權勢或許在中國好使,但在美國不靈。留學生媽媽的蠻橫和霸道,最終在女兒大學畢業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導致自己入獄被罰。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