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法庭失控欲揍淫醫 法官如何回應?(圖/視頻)

發表:2018-02-04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拉里.納薩爾(Larry Nassar)在法庭審理期間承認性侵女子運動員,已有約160名受害者出庭作證。蘭德爾‧馬格雷夫斯(Randall Margraves)三個女兒也沒逃過納薩爾的魔掌,作為父親他在法庭失控欲暴揍淫醫,被法庭警察阻止並制服。最終法官接受馬格雷夫斯的道歉,不指控他藐視法庭罪,並當庭釋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月2日,納薩爾性侵女子運動員案件在密歇根州伊頓縣(Eaton County,Michigan)再次開庭,馬格雷夫斯聽到自己的女兒遭到納薩爾性侵的過程之後,他感到心煩意亂,並詛咒納薩爾。

法官詹妮絲‧坎尼漢姆(Janice Cunningham)當庭指出,法庭上不允許馬格雷夫斯這種行為。

然後,馬格雷夫斯向法官提出個人單獨與納薩爾「相處一段時間」。他說:「作為判決的一部分,我請求你准許在一個鎖住的房間裡給我五分鐘的時間。」

「你能給我一分鐘嗎?」

坎尼漢姆法官拒絕了馬格雷夫斯,她回答:「這不是我們的法律制度。」

聽到法官拒絕了自己請求之後,馬格雷夫斯回答說:「好吧,我將不得不這麼做......」話音剛落,他衝向了被告席上的納薩爾。

法庭警察急忙阻止了馬格雷夫斯,並在身後制服了他。馬格雷夫斯在被制服之後大喊道:「我想要那個混蛋!給我和那個混蛋一分鐘的時間。」他又說:「如果這發生在你們身上呢?」

馬格雷夫斯失控之前,他的兩個女兒勞倫(Lauren)、麥迪遜(Madison)正在法庭上陳述她們遭性侵的經過。

伊頓縣警長辦公室(Ea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稱,馬格雷夫斯被拘留是因為存在藐視法庭可能性的一個法律程序。

在午餐時間,馬格雷夫斯戴上手銬被帶回了法庭,他向法庭道歉。他表示,因為事先不知道女兒們會在法庭上說什麼,而且他兩個女兒在陳述的時候,納薩爾一直搖頭,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馬格雷夫斯對法庭說:「我失控了,(向法庭)一百次道歉。我絕對已經冷靜下來了,我很尷尬,我來這裡不是搶走我女兒的風頭,而是為了幫助她們。」

監於案件的情況,坎尼漢姆法官同意釋放馬格雷夫斯,不對他罰款或處罰,但依然強調他的行為不當。坎尼漢姆法官說:「你必須明白,這是法庭,這是我們執行法規的地方。」

她還說:「我們不能容忍或放縱其它任何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行為,這不是最好的方式。我們最好的方式是瞭解明白這個可怕的悲劇,我們學會如何教育他人。」

在得知社交媒體的網友們將他當作英雄之後,馬格雷夫斯對媒體記者說:「我想說清楚,我不是英雄,我的女兒們是英雄,在這個可怕的暴行中受害者和倖存者也都是英雄。」

納薩爾是前美國體操隊和密歇根州立大學的隊醫,他曾承認10個性侵犯罪案件的指控。在法庭上,納薩爾承認濫用他人對自己的信任,利用醫療的名義對女孩進行性侵。

據英國BBC新聞消息,坎尼漢姆法官對馬格雷夫斯的失控表示理解,她說:「我知道馬格雷夫先生有三個女兒,而他要親眼目睹女兒們如何受苦。我不能想像,這樣對一名父母來說,會是如何難受。」「對於你們經歷的一切,我對你和你的家人深感同情。」

目前,已知納薩爾性侵案件受害人數達265人,包括美國奧運體操冠軍艾莉.萊斯曼(Aly Raisman)和喬婷.韋伯(Jordyn Weiber)等。

納達爾被定罪之後,美國體操協會董事會已經宣布辭職,密歇根州立大學校長和體育總監也都辭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